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各地采风 >  正文
盗版商电脑城内集体出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4 01: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0月14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原本在广州随处可见的盗版软件,近来却在中六电脑城内消失无踪。城内众多的盗版店铺集体撤出。

  这次盗版店铺的集体撤出,起因来自电脑城业主在八月份铺位续约的时候提出的一个附加要求:从八月份开始,三个月内不准经营盗版软件。也就是因为这个要求,盗版商们纷纷决定不再续约,放弃在中六电脑城的经营。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由于今年暑假和十月份广交会其间都是扫荡盗版的高峰期,所以电脑城业主明令三个月内不准经营盗版软件纯粹是为了暂避风头。然而根据盗版店铺老板的说法,三个月停止营业所带来的损失将难以承受,结果出现了城内盗版店铺集体出走的情况。

  笔者在电脑城内看到,原来售买盗版软件的大部分商铺现在均已重新租出,其中大多都变成了出售电脑外设的店铺,以往正版盗版对门卖的奇异景象已不复再见。有正版商铺的老板表示,自从盗版商铺都关门后,他们的生意也比以前稍微好了一点,不过最让人无可奈何的是,现在却多了玩家跑到他们店里来问哪里可以买到盗版软件。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政府将制定新法从根本上防止网络盗版 (2004-10-06 01:18)
江西部分网吧使用盗版 奥美电子、工商部门联合维权 (2004-09-15 14:17)
评论:网游赚钱的深层原因是没有盗版? (2004-08-11 15:45)
Doom3开始销售 网上已传播盗版(图) (2004-08-03 12:00)
广东工商局一次性销毁盗版游戏光盘307万张 (2004-07-21 11:01)
微软打网吧盗版 品牌机获进入机会 (2004-07-13 16:18)
日本将设立产品共同商标以对抗盗版 (2004-07-06 14:53)
同仇敌忾 多家美国游戏公司控告盗版 (2004-06-17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