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新浪近日将出台更深入的打击外挂措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4 09:50 新浪游戏

  《天堂II》经过数次严厉打击、封杀外挂的行动后,取得了一定成绩,遏止住了外挂的嚣张气焰, 大步向无外挂网游前进,让广大爱好公平游戏的玩家开心不已。打击非法外挂、维护玩家正当游戏权益,营造公正、公平的游戏环境,已深入玩家心里,成为全体玩家和《天堂II》运营团队共同为之奋斗的目标!

  然而还是有些不法分子,费尽心思,挖空脑筋的在制作、使用外挂,截止今日,又有一些外挂以新的形态,新的方式出现。

  无论外挂使用者采用什么样的手段与方法,新浪坚决打击外挂的态度永远不变! 《天堂II》运营团队将以“打击非法外挂”为己任,誓与外挂使用者做最坚决的战斗!

  新浪近日将出台更加深入的打击外挂措施, 通过彻底的、持续的打击外挂行动, 让外挂在《天堂II》游戏世界中永无落脚之地。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点卡收费政策及大型优惠措施 (2004-10-13 18:39)
天堂II:前途命运自己选择 (2004-10-13 17:39)
新浪《天堂II》运营团队招聘人才 (2004-10-13 16:20)
天堂II Chronicle2:全新装备(组图) (2004-10-13 12:30)
天堂IIChronicle 2主题桌面闪耀亮相 (2004-10-11 14:29)
天堂II系列血盟大型活动之2004深秋战役 (2004-10-09 18:11)
谣传中天堂II携带木马程序实为微软win系统自带程序 (2004-10-09 12:19)
发现精灵MM 发现天堂II-浙江互联星空周年庆典 (2004-10-08 18: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