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 Chronicle2:全新装备(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3 12:30 新浪游戏

  天堂II作为目前全球最成功的全3D网络游戏作品之一,Chronicle 2的新内容引起了众多爱好者的强烈关注,同《初章——战乱魅影》版本比较,“Chronicle 2”的游戏内容更加丰富,玩家们将接触到一系列全新的游戏内容,这包括:新的领地及地牢、新增的各类中、高级Boss、新的战斗型根据地、庄园系统以及新技能、新道具。

  下面就是全新的各种族、各等级新增道具展示。11月底或者12月初左右大家就有望与“Chronicle 2”见面了!新的游戏旅途,新的冒险活动正等待您的加入,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点击下列图片即可进入图片专辑观看大图。




全新武器披露
全新服装披露
全新盾牌披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公测全新体验从此开始

 相关报道
天堂IIChronicle 2主题桌面闪耀亮相 (2004-10-11 14:29)
天堂II系列血盟大型活动之2004深秋战役 (2004-10-09 18:11)
谣传中天堂II携带木马程序实为微软win系统自带程序 (2004-10-09 12:19)
发现精灵MM 发现天堂II-浙江互联星空周年庆典 (2004-10-08 18:21)
天堂II地龙安塔瑞斯现身chinajoy(图) (2004-10-08 18:09)
“天堂一卡通”系列点卡10月下旬开通储值功能 (2004-10-08 15:09)
《天堂II》强烈谴责少数非法程序使用者损伤玩家利益! (2004-10-06 16:15)
天堂II Chronicle2:激情海战在即 (2004-10-05 20:11)
东芝新笔记本电脑取得天堂II预装认证 (2004-10-05 13:04)
广州:天堂II玩转动漫节花絮报道 (2004-10-04 19:00)
天堂II战斗型根据地战役十一之后全线展开 (2004-10-04 12: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