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无职业新3D网游《墨香》之鬼魅神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20:36 新浪游戏

  提起暗器,人人都会想起闻名天下的四川唐门,从他们开始,暗器作为一种武器正大光明地踏入了江湖。使用暗器不再是被人认为背后使坏的一种不齿行径,同时使用暗器的人,也有很多成为令人尊敬的大侠。

  天下闻名的暗器有很多,但它们中的很多种虽然知名,却都只是传说中的东西,很多江湖人士,恐怕一辈子都难遇见。而如今,这些宝贝都将在《墨香》江湖中里再现。

  生死符!看过《天龙八部》的人一定记得天山童姥那令天下变色的暗器,其实那仅仅只是一片薄薄的薄冰。此话一说,令天下英雄大跌眼镜啊!童姥歇口气接着说,生死符取材虽然简单,却千变万化,可用于单打独斗,也可用于群殴。令人防不胜防,威力奇大。

  生死符的意思是让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发作之时,一日厉害一日,奇痒剧痛递加九九八十一日,然后逐步减退,八十一日之后,又再递增,如此周而复始,永无休止。三十六洞洞主、七十二岛岛主,闻之而魂飞魄散。一代魔头丁春秋,也因之而乖乖投降,不敢作怪。

  另一种仍然出自金庸小说《神雕侠侣》。这种暗器乃是天下第一狠毒魔女李莫愁所使的冰魄银针!冰魄银针乃用纯银打造,针身缕有花纹,精致无比。这漂亮的暗器却如同美丽的食人花,剧毒无比,碰破皮肤便可以致人死命,是蛇蝎美人李莫愁的独门暗器。说起来,和她倒是相得益彰。该暗器携带方便,杀人于无形,实乃杀人灭口之良器。只是如果使用者不得其人,威力便会减半。

  



暗器1
暗器2

  



暗器3
暗器4

  是不是一直特别想亲手试试这些高级暗器?尤其是生死符,那可是需要非常高的内力才能练出的哦。而李莫愁的冰魄神针是不是也让你又爱又怕?现在,《墨香》让你一了宿愿,你可以揣着这些暗器,真实地感受那种撼人心魄的魅力!

  带上独行天下的暗器,出手时如流星闪过,如半夜之中那暗香浮动的幽兰,却不见其踪。你会是令天下色变的那一个吗?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