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DOOM3》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6:32 《游戏》

  

 《DOOM3》攻略

  文/山人

  前言

  经过长久的等待之后,《DOOM3》终于在近期与我们见面了。对于这样一款有可能再次带来图像技术飞跃的游戏,玩家的期待自然非常大。不过游戏的实际表现似乎有些令人失望,我们所看到的画面并没有达到什么令人惊叹
的地步,在普通的硬件配置下,《DOOM3》游戏画面甚至不如此前推出的《FARCRY》。事实上我们都很清楚,现在的《DOOM3》肯定没有将其引擎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我们之所以期待《DOOM3》并非是期待这款游戏本身,我们更为看重的其实是它的引擎。随着这款引擎的面世,游戏界必将迎来又一次图像技术的革命。

  剧情概述:

  UAC集团是全球垄断的高科技集团,产业涉及民用科技、军用科技范畴内的几乎全部高科技开发产业。UAC集团目前的一个主要业务就是银河系行星开发,利用其掌握的三氧化二氢提炼水和氧气的技术改变行星大气层,改造不适合人类生存的环境,解决地球资源危机的问题。此前UAC已经成功建立了月球殖民地,目前正在执行的项目是火星开发项目。然而,UAC在改变火星环境的过程中,无意中挖掘到了史前文明——灵魂之盒以及其他文物和历史纪录,并且发现了一种神秘的能量(实际上就是地狱之门)。通过对这些文物的研究,UAC逐步探索到了远古时期火星文明的覆灭过程——远古火星文明被邪恶力量袭击,几乎灭亡,自宇宙而来的神持神器拭杀邪恶头领,将其封存于地心之中。邪恶力量所发出的神秘能量,给UAC带了了新的技术突破,一种全新的能量被开发了,可以用于各种领域,成为UAC新的经济增长途径,于是在火星开发项目的掩饰下UAC展开了贪婪的资源采集和开发,而越深入的开采,距离邪恶力量的源头就越近。

  UAC火星基地利用总部的贪婪,掩人耳目,逐步展开了对远古邪恶力量的研究,在这过程中,发生过很多事故,最著名的一次,是一名恶鬼导致的阿尔法生化实验室爆炸事件。终于,火星基地逐步笼罩在远古邪恶力量之下,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和工作人员乃至武装士兵神秘失踪,火星基地的安全问题和种种莫名其妙的失踪事件开始吸引了军方的关注……某日,一名被派遣到火星基地的陆战队员接受了一项任务:寻找刚刚失踪的一名科学家,命运注定他将成为揭开一切谜底的人……

  攻略指引

  01、火星城市

  游戏开始后,首先接受安全检查,接着来到接待台,在那里领取PDA。去指挥官总部见基地的指挥官,之后跟着小机器人走,它会将你带到一处仓库中。随后你将进入厂区的入口,在这里获得手枪及盔甲。穿过黑暗的厂区最终来到压力舱前,而后由压力舱进入到室外场景。来到通讯大楼,进入实验室发现已经来迟,解决了变异的研究员等敌人之后,再次通过压力舱回到城市中。

  02、火星城市地下

  通过控制台将中间的设施关闭,然后消灭桥头躲藏的士兵。沿路前进到一处房间,在房间内的控制台处可找到用于开门的PDA。之后继续沿路前进,不久会来到另一处房间,而后绕一个大圈子到达路口,在这里将遇到一些怪物。消灭所有怪物之后,沿路前进会来到安全监控室。这里的的电脑不仅可以解开锁上的门,在同一台电脑上还能打开屋外冲锋枪的玻璃锁。最后找到返回的电梯,返回火星城市。

 

  03、火星城市

  任务开始后发现这里也已经被怪物完全入侵,必须得马上赶到指挥台处。前面的楼梯已经被摧毁,由墙角的铁梯进入通风管。途中会来到一个房间内,在这里可以获得PDA以及开门的权限。使用刚才获得的PDA打开门,一路杀到医务室。回到司令部时发现这里门口已经被封,指挥官自己一人被封在内,只好通过门外的电脑与指挥官对话得知下一个任务目标。得知新任务后一路前进,路过前边的酒吧后来到一个卫生间。进入之后一个机器人将走过来将领导你走完下面的路。跟着小机器人一路来到电梯前,乘上电梯进入下一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杂志《游戏》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