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大学生玩游戏后仅为30元抢劫卖淫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5:06 中国新闻网

  广西政法学院二年级学生何洪益回家度国庆长假,因为上网吧玩游戏花掉了30元钱,担心被母亲责骂,遂持铁锤到柳州市抢劫一卖淫女,将对方头部敲伤多处。昨日,何被柳州市柳南区检察院以抢劫罪依法批准逮捕。

  10月1日下午1时许,何从南宁回到柳江县拉堡镇的家中,刚放下行李,便跑到街上的网吧玩游戏,一直玩到晚上7时才离开。这一玩就花掉了30元钱,何担心假期结束后,母亲
一算账发现他乱花钱会责骂,遂产生抢劫念头。

  次日下午,他到街上花5元钱买了一把羊角锤,放到裤子口袋里。当天晚上7时许,他乘车来到柳州市区,直奔江滨公园,寻找卖淫女作为抢劫对象。据何洪益归案后称,他的行动是经过精密策划的。他说自己不会偷,想找钱只有抢了,而且找卖淫女才能有机会两人单独在一起,“方便下手”。这些话出自一个学政法的大学生之口,令人震惊。

  作案当晚,何很快在公园里发现了目标。他看到不时有男子在一中年妇女身边转来转去,用言语撩拨对方,便推测该妇女是卖淫女。于是,他也走上去,问对方“做不做工”。该妇女姓张,40岁,暂住柳邕路东二巷出租屋。张见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小青年来“撩”自己,很快便答应和他以30元一次的价钱发生性关系。何心怀鬼胎地要求到张的租住处,张也爽快答应了。

  两人搭乘一辆“摩的”来到张的租住处后,何先上厕所,张便背对厕所弯腰整理床铺。突然,张感到后脑勺被重重地锤了一下,立即冲到租住屋的窗口朝外大喊“抢劫”。之后,她的头部又被连锤4下,血流满面昏了过去。在附近打麻将的邻居闻声赶来,将正欲逃走的凶手抓住。被群众狠揍一顿时,何吓坏了,只知道一个劲地喊:“我错了!我错了!”

  民警接报将凶手抓住,审讯时,何说自己敲第一锤后就有点后悔了。民警问他为什么还要再锤4下,他说是“条件反射”,事已至此没有退路,只有想办法把对方敲昏。张被邻居送到医院抢救,不久后苏醒,但脑壳留下了5个凹坑,至今仍喊头疼。(来源:南国今报记者:何继权韦纳新)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自信 是孩子远离网络游戏的钥匙 (2004-10-12 13:15)
广州·动漫展游戏份额不多看点大(图) (2004-10-12 10:25)
网吧实行实名刷卡上网肥了黑网吧? (2004-10-11 17:41)
网吧包夜三天 南京某高校大三学生猝死宿舍 (2004-10-11 17:19)
少年网吧欠费老板持欠条讨债 律师表示债务无效 (2004-10-11 17:15)
根据调查6.4%大学生患网络成瘾症 (2004-10-11 13:41)
新闻会客厅:美籍华裔教育家救网瘾少女于边缘 (2004-10-11 11:15)
逃课躲进网吧沉迷虚拟夫妻 小学生网络育“宝宝” (2004-10-11 11:03)
调查显示我国青少年网络成瘾症发病率达15% (2004-10-11 10:45)
陈天桥列入麻省理工杂志100杰出人物 (2004-10-10 18: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