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武侠世界 丰富精彩任务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4:57 新浪游戏

  提起武侠小说的构成,那些精彩的剧情其实和游戏里的剧情是一样的,都是一个个连环的任务。可以说没有任务的武侠游戏根本不能称为武侠游戏!而经典的的武侠游戏都有精彩的任务系统。

  《墨香》也不例外,异常精彩的任务系统让你真切感受到做一个大侠的感觉!

  试以《墨香》中的精彩任务之一“许善人的烦恼”为例:

  兰州城里药铺老板许善人一直等不到风云镖局镖头封云送来的药材,实在是着急了,赶紧委托你去鸣沙山找人。去了鸣沙山后才知道这位大爷实在是没空收集药材。得,好人做到底,先帮他杀掉干尸,收集十张干尸皮后找他去吧。他老人家果然很大牌,给你封信委托你把药材送给许善人!没办法,谁要咱是个大侠呢!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嘛!扛着干尸皮就去找许善人吧!他会给你答谢礼!东西不在多少,谁让咱是个大侠,打抱不平,帮人解忧是咱的责任!

  又如“玉门关乱军行”:觉得帮许善人送药很简单?不够拉风?去钱庄吧!去了钱庄才知道那个急的一身汗的小MM原来到处找人帮忙,她的钱庄被抢了!这还了得,做为大侠,这可是义不容辞的事情!赶紧去官府问问四大名捕中的无情大人吧!无情大人虽然武功高强,但是最近实在是没什么时间,咱代劳吧!去玉门关找乱军问问清楚,他肯定是不会老实交代滴!不要客气,开杀吧!抢回钱庄里丢失的五种颜色钱袋。哈哈,回去找无情炫耀一下,告诉他,咱也可以当大侠滴!这些小毛贼,就不用劳动他了!然后把钱袋还给那个钱庄的MM吧!她感激万分的送上酬金。虽然钱是小事情,但是做大侠行走江湖,又不能抢劫,做做好事拿点报酬,大侠也是要生活滴!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豪情万丈了?嘿嘿,今天先介绍到这里,咱下回再说,更多精彩尽在《墨香》!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