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二次内测新手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3:53 新浪游戏

  为了更好的引导用户进入游戏,方便新手尽快熟悉游戏各方面的系统特做一指南以便用户方便

  1.倚天Ⅱ二次内测时间定于2004年10月15日晚17:00开始

  2.目前第一次内测时使用的游戏帐号二次测试依然可以使用

  3.第一次内测客户端可通过补丁进行升级

  补丁下载地址:www.yt2.com.cn/download/patch.asp

  4.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yt2.com.cn/download/client.asp

  5.此次倚天Ⅱ内测将只开放部分功能,更多的游戏功能将在公测后开放。

  6.由于内测阶段,服务器将不定时进行停机维护,补丁更新,请用户届时谅解。

  7.因内测时针对的压力测试,所以会造成因登陆用户过多而导致无法登陆的情况,请用户尝试多次连接,以便于登陆。

  8.如发现游戏问题,请将问题以文字或图片(JPG)形式发送到 bug@yt2.com.cn邮箱,以供官方提早处理。

  9.如对《倚天Ⅱ》有何建议请以文字形式发送到bug@yt2.com.cn邮箱,官方将视建议价值做出相应奖赏,以感谢进行提议的用户。

  10.内测期间如发现使用BUG或其他程序针对游戏平衡作出破坏者,《倚天Ⅱ》小组将有权停止此内测帐号继续使用。

  11.严格遵守内测守则,完成内测人员义务,为《倚天Ⅱ》的公测做好准备。

  12.第一次进入游戏前可以选择不同的国家,一旦建立角色后将无法再选择国家,如需选择其他国家请清除帐号内所有角色后才可以选择

  13.进入游戏后“H”键可以调出帮助文件,请仔细阅读可以方便熟悉游戏

  14.游戏中按“L” 键可以调出历史聊天记录

  15.卖东西的时候2000元以下的物品将不与提示直接卖掉,2000元以上的物品将有重要物品提示,选择性卖掉

  16.升级武器装备时,将会有一定几率失败,请用户注意。

  《倚天Ⅱ》官方网站:www.yt2.com.cn

  欲获得《倚天Ⅱ》内测帐号积极参与官方及各大媒体合作伙伴举办的帐号发放活动。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