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星际传奇小组新作《SWAT4》游戏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11:36 GAMESPOT

    Gamespot网站今天为我们带来5张游戏SWAT4全新截图,这款由Irrational公司开发的战术射击游戏,将在2005年第一季度推出,玩家在SWAT4当中最多可以控制4个SWAT队员,进行一系列反恐行动。玩家在SWAT4当中亦可以玩到诸如Super Colt M-4和Machine Gun 90等等先进武器。另外,SWAT4还将提供多大4种的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


click for full size

                          《SWAT4》游戏进行画面一     

click for full size
 

                            《SWAT4》游戏进行画面二

——————————————附送新闻———————————————
ATI营收再创新高


    ATI日前公布了第四财季的财政报告,其收入保持良好增长态势,并再次刷新了记录:

    MARKHAM, ONTARIO--2004.10.7,ATI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受个人计算机和消费产品销售增长驱动,公司已经连续两个季度创造了新的收入记录。

    ATI 2004财年第四季度(截止到2004.8.31)报收为$572.2M,比去年同比增长50.3%。毛利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8%,这主要是因为一系列桌面新品推出降低了成本。每股净收入为$0.24,也超过了去年同期的$0.09。ATI的现金储备增加了$40.9M,达到了$548.9M。

    与2003财年相比,ATI的2004财年年度结果也有显著增长。2004全年收入增长了44.1%,达到了$2.0B,净收入为也翻了6番,从2003财年的每股$0.14增加到现在的每股$0.80。

    ATI CEO David Orton说:"我们的企业战略将继续产生回报,我们的PCI Express桌面产品线是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家族,用户接受度很高。另外,我们数字消费业务增长也超过了市场成长率,这也要归功于ATI在移动电话和数字电视领域创新的产品。"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博得之门 暗黑联盟2》密技 (2004-09-23 14:17)
《忍者龙剑传》超难度BOSS不损血打法 (2004-09-20 13:35)
《红色血腥左轮》完全攻略 (2004-09-15 14:11)
《死或生 沙滩排球》攻防与心得 (2004-08-27 12:06)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游戏系统 (2004-08-19 13:46)
XBOX多款游戏秘技大合集 (2004-08-17 14:03)
《全方位战士》游戏秘技 (2004-07-20 12:38)
《铁骑Online》专用秘技 (2004-07-20 12: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