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12日中午12点《传奇3G》时代正式来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2 09:48 新浪游戏

  时针指向2004年10月12日中午12:00。

  对于所有“传奇”系列玩家来说,这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传奇3G》的时代正式来临了!

  2004年10月12日中午12:00,《传奇3》“东方之珠”和《传奇3》“东海豪情”分区正式升级为《传奇3G》“新东方之珠”分区和《传奇3G》“东海豪情”分区,这是首两个通过升级的方式形成的《传奇3G》分区,也由此揭开了《传奇3》全面升级为《传奇3G》的序幕。11月1日开始,《传奇3》全区全组都将陆续升级为《传奇3G》。因此,这两个分区的升级,无疑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性意义!

  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

  更加流畅的游戏环境;

  更加贴心的游戏服务;

  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

  您只需要到光通《传奇3G》官方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传奇3G》官方公测完整客户端或最新补丁,并登录[光通会员系统]激活《传奇3G》“新东方之珠”或“东海豪情”分区,就可以用您的会员账号和分区密码登录《传奇3G》“新东方之珠”或“东海豪情”分区,尽情体验《传奇3G》带给您的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想体验惊险刺激的沙漠土城攻城战吗?《传奇3G》“新东方之珠”或“东海豪情”分区开放后,沙漠土城城主空缺,您可以立即招兵买马,向首任沙漠土城城主宝座发起冲击!获得首任沙漠土城城主的行会,更将获得1000万传奇币和新技能书《十方斩》、《魄冰刺》、《云寂术》各3本的超值奖励!

  想寻找每个服务器只有一把的影魅之刃吗?《传奇3G》“新东方之珠”或“东海豪情”分区开放后,您可以立即踏上寻宝的漫漫征途。不为武林至尊的虚名,只为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理想……

  此外,升级为《传奇3G》后,所有任务记录将全部初始化!您可以重新回味一次那些令您难忘的任务,重新获得一次那些令您垂涎的奖励!(如果您的任务刚刚完成到一半,那么就得抓紧时间咯,否则也会被初始化。)

  《传奇3G》最新内容,请关注光通《传奇3》[官方网站]

  立即加入光通会员,请访问[注册页面]

  参与玩家互动,请访问光通[玩家俱乐部]

  短信精彩内容,敬请参阅《传奇3》[短信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3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9日中午12点两分区升级《传奇3G》 (2004-10-10 16:47)
11月1日起《传奇3》将全区陆续升级 (2004-10-10 16:46)
《传奇3G》带新人大赛火爆进行中 (2004-10-09 17:22)
《传奇3G》一女玩家抽得两项极品装备 (2004-10-08 17:44)
《传奇3G》10月9日恢复六面神石设置 (2004-10-08 17:39)
光通《传奇3G》恢复六面神石设置 (2004-09-30 16:05)
《传奇3G》新界面客户端开放下载 (2004-09-30 16:02)
《传奇3》《传奇3G》介绍 (2004-09-30 10: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