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宝贝》荣膺优质无暴力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5:58 新浪游戏

  随着网络游戏逐渐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娱乐产业,越来越多的国家都致力于寻求立法来保护未成年青少年所受到网络游戏带来的负面影响。近日由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与游戏工委联手策划并起草出台了《中国绿色游戏评测与推荐制度(草案)》。网星公司所代理运营的网络游戏《魔力宝贝》被评为内容健康、和平无暴力的优质网络游戏的代表。

  目前魔力宝贝的最新版本V4.5--《家族的荣耀》已经开始全面测试,预计在10月底将会正式上线,玩家期待已久的家族系统也将在这一版本中登场。为此网星特地推出两款精美的产品包装,《家族新手包》、《家族创业包》不日即将上市。

  另外,预计在04年年底,《魔力宝贝》将在家族系统基础上推出“家族宠物”,其功能类似《最终幻想》系列的召唤兽系统,可在战斗中召唤宠物来协助。不同的是,《魔力宝贝》的“家族宠物”是一整个家族的玩家共同照顾饲养。同一家族成员不但要喂食家族宠物,还得细心照顾,以免家族宠物在长大前提早夭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新浪《魔力宝贝》家族论坛区隆重登场 (2004-10-09 14:20)
china joy网星展台活动精彩回顾(图) (2004-10-07 14:55)
世界动漫大会《魔力宝贝》展台报道 (2004-10-05 15:43)
《魔力宝贝》将推出角色转移服务 (2004-09-29 17:14)
《魔力宝贝》家族测试区29日正式开启 (2004-09-29 13:28)
网星乐园当红明星坐阵ChinaJoy (2004-09-28 17:19)
北京魔力俱乐部秋季游园点燃激情 (2004-09-28 15:05)
《魔力宝贝》网二羊国庆PK比赛 (2004-09-28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