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二次内测提前答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5:12 新浪游戏

  《倚天II》二次内测大门即将开启。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之即,官方将针对一些游戏问题作出回答,以便用户更好的进行游戏。

  问:《倚天Ⅱ》的二次内测时间是什么?

  答:《倚天Ⅱ》二次内测时间为2004年10月15日晚17点正式开始。

  问:《倚天Ⅱ》第一次内测帐号可否使用

  答:可以使用

  问:《倚天Ⅱ》第一次客户端可否使用

  答:可以使用,但需要先到http://www.yt2.com.cn/download/patch.asp下载必要补丁后再做升级,官方建议直接下载新版客户端可以节约不少时间

  问:为什么我无法正常显示游戏画面?

  答:请检查您是否安装了DIRECT8.1以上的版本,并且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程序,您可以到驱动之家找到相应程序。

  问:初入《倚天Ⅱ》要注意的是什么?

  答:请先熟悉鼠标,键盘操作,并且准备好你的眼睛,一场动感十足的打斗游戏。

  问:初期杀什么怪比较好?

  答:初期杀幼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问:为什么会出现登陆画面后,又退回到选择服务器画面?

  答:由于参与游戏人员过多,所以会造成登陆退出,请尝试多次登陆进入游戏,或选择其他服务器。

  问:怎么有些中文名无法建立?

  答:由于您的角色名字与其他角色有所冲突,所以会出现重名无法使用,或您使用了不雅或过于敏感的文字作为名字,而被屏蔽。

  问:怎么选择国家?

  答:在帐号建立第一个角色的时候,可以选择三个国家之一,而后将无法选择国家,如想再次选择国家需要将帐号内所有角色删除后才可以选择。

  问:如发现问题将如何处理?

  答:如发现游戏问题,请将问题以文字或图片(JPG)形式发送到 bug@yt2.com.cn邮箱,以供官方提早处理。

  问:为什么服务器会不时关闭?

  答:由于内测时,对服务器的环境,压力都将进行测试,所以会不时关闭服务器以做调整。

  问:为什么很多物品我无法拾取?

  答:由于《倚天Ⅱ》进行了物品优先判断,所以有可能此物品的拾取权不属于您。

  问:客户端哪里下载?

  答:www.yt2.com.cn/download/client.asp 有多个下载点以供下载。

  问:内测帐号如何获得?

  答:请积极参与合作媒体网站举办的帐号发放活动。

  问:客户端下载后安装为什么出错?

  答:请检查您的安装目录入径是否正确,同时检查安装硬盘中是否有足够空间,或在下载过程中部分文件丢失,请从新下载。

  问:为什么我们测试的版本与韩国有内容上的不同

  答:1、目前二次内测暂不开放陨石系统,悲影沙漠和导炎火地两张地图

  2、由于韩国公测时进行了长期的停机,并且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所以用户的武器、装备,技能等发生了重大变化。为此韩国方面进行了补偿,给予用户重新分配技能、属性的NPC,100%升级物品的NPC,高级武器、装备商店贩卖的NPC,但由于大陆的《倚天Ⅱ》是全新二次内测,所以暂不提供这类NPC服务。请与谅解。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