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XBOX >  正文
浩劫余生 最新游戏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5:11 新浪游戏

  这款《浩劫余生》游戏中收录的灾难事件几乎包含了海难、地震、火灾、飓风、原子弹爆炸等各种天灾人祸,而且尽量以最接近当时灾难惨况的真实原貌,提供玩家更真实的感受……

  同类题材的游戏还有日本IREM公司的PS2游戏《绝体绝命都市》先以大地震为题材,今年东京电玩展的《绝体绝命都市2》则是大洪水肆虐;另外SPIKE公司的《Hard Luck》则是以火灾为题材。

  德国游戏公司Replay Studios日前宣布将开发一款XBOX灾难生存游戏《浩劫余生》(Survivor),标榜以世界上真实的大灾难为题材改编的游戏,《浩劫余生》收录的真实灾难事件有:

  1912年:泰坦尼克号因为撞击冰山而酿成史上最惨烈的海难

  1945年:美军在日本广岛投下原子弹造成数十万人死伤

  1985年:死伤惨重的墨西哥大地震

  1999年:美国史上死伤最惨的安德鲁飓风

  2001年:美国本土死伤最惨烈的911恐怖攻击事件

  2004年:巴拉圭造成600多人伤亡的超市大火

  这款《浩劫余生》游戏中收录的灾难事件范围几乎包含了海难、地震、火灾、飓风、原子弹爆炸等各种天灾人祸,而且尽量以最接近当时灾难惨况的真实原貌,提供玩家更真实的灾难感受。加上游戏中又有提供类似《横行霸道GTA》系列的高度自由与丰富的主线、支线任务,更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浩劫余生》游戏进行画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浩劫余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堂2》将移植XBOX?! (2004-04-02 12:19)
《博得之门 暗黑联盟2》密技 (2004-09-23 14:17)
《红色血腥左轮》完全攻略 (2004-09-15 14:11)
《死或生3》隐藏服装、隐藏人物选择 (2004-09-09 12:09)
《死或生 沙滩排球》攻防与心得 (2004-08-27 12:06)
《合金弹头3》BOSS战攻略 (2004-08-06 14:17)
死或生3所有隐藏服装入手法 (2004-06-14 14:44)
博得之门 黑暗联盟游戏心得 (2004-06-14 14: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