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数字鱼登陆3G平台 正式向香港用户提供移动娱乐服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4:55 新浪游戏

    随着3G的呼声越来越高,世界各地电讯的3G网络也越铺越广,香港和黄3G是最早运营3G网络之一的运营商,它的用户数量也随着3G手机数量的增长而节节攀升。为了给香港的3G用户提供更好的移动增殖服务,和黄3G将目光瞄准了大陆地区的内容提供商们,希望能够给香港用户寻找到更多的精品娱乐服务。


《小魔女—魔界边缘》游戏封面


    和黄3G的精品策略与数字鱼移动娱乐一贯秉承的游戏发行原则完全相符,于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K-JAVA手机游戏挑选时,这两家公司很容易就达成了一致。数字鱼将以其一贯坚持的精品游戏发行策略来为香港用户提供顶尖的手机游戏,其中第一批在香港3G平台上崭露头角的游戏包括数字鱼在大陆地区发行的《小魔女—魔界边缘》、《三国志》等。

    数字鱼的《小魔女—魔界边缘》在中国移动百宝箱上线以来下载总量一直高居榜首,十余万次的下载数一直是其他游戏追逐的目标,连续数月高居中国移动百宝箱下载排行榜首的成绩也是其他游戏难以望其项背的。和黄3G对这款游戏在香港的发行也很有信心,相信它同样能够在香港创造出下载量的奇迹。

    作为第一款回合制策略手机游戏——《三国志》,它的出现在手机游戏市场也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在它出现之前没人能想到手机游戏也能够这样精彩,它唤醒了众多铁杆三国迷们的游戏热情,在百宝箱上线后下载量也是其他游戏所望尘莫及的,直至今日,下载量仍然十分稳定。

    据悉,和黄3G此次与数字鱼合作除了因为数字鱼产品品质优秀外,还看中了数字鱼超前的市场能力所带来的巨大潜在用户。长期以来,数字鱼对其发行的游戏的大力宣传使其游戏在玩家中的认知度很高,并且在市场上数字鱼的品牌认知度也是业内最高的。数字鱼发行的游戏均经过严格挑选和测试,它拥有一支由专业手机游戏玩家组成的评测团队,能够把握玩家的最新需求。因此,和黄3G与数字鱼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必定能够使双方的移动增殖业务水平获得提升,实现双方的共同利益。

附:数字鱼公司简介

    公司全名:深圳市数字鱼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中国移动K-JAVA手机游戏
    公司主页:http://www.digifun.cn
    游戏下载:发送A至66558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