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Chinajoy浩方展台 精致与绝妙的唯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4:24 新浪游戏

  “你们的展台很别致,风格与众不同,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远道而来的专业媒体的编辑们说。

  “快来,这里有喷水池跟椅子呀!可以休息一会儿!”——兴致勃勃但略显疲累的玩家说。

  于是浩方在线的展台前就始终挤满了人……从开展的那天起,浩方的展台就成为了专业人士和玩家们赏析景观和休息的地方。

  



展台MM
展台图片

  本次浩方的展台采用了独特的设计方式,一改往日展会中其他公司同类型的设计方式。屏弃了超高的建筑给人带来的压抑感觉,更是放弃了钢管铁丝等让人感觉沉闷的“城市森林”的做法,而是转而走向开放、清新、淳朴、自然的路线,给所有玩家和专业人士一种耳目一新之感。

  在浩方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浩方即将推出的最新3DQ版网游〈海盗王online〉里具有象征意义的场景:巨大的钟楼、灵动的水池,有海边的小屋,还有一艘精致的海盗船。蓝白的主色调,给人以清新、心旷神怡之感;而小屋和海盗船,能够让人仿佛有穿越时空来到海盗纵横的大海般感觉。整个场景的设计,让人有置身于海洋的错觉。路灯、长椅透射出海港和码头的神韵,而喷水池中鲜活的金鱼,则给这所有的场景增加了灵动欲飞之感。展台中心那堆积如山的绒熊,则增加了几分温馨,几许可爱,后来就干脆成为了现场镁光灯和女孩子们的焦点。这一切的一切,无不透露出精心打造之品,独具匠心之作。

  



展台图片2
展台图片3

  而展台中安排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歌舞、街舞的精彩不在话下,舞台剧、互动活动的进行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浩方校园行”竞技比赛决赛的进行,丰厚大奖礼品的派送,使得在整整三天的展会上,浩方在线的展台前始终人头攒动。而台下不时响起的叫好声与鼓掌声,更是在证明着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迷人。

  虽然CHINAJOY已经结束,但是那清新的一幕始终留在现场的观众脑中。浩方,我们期待着你的更精彩!

  更多精彩信息,请访问浩方网站www.cga.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浩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