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Chinajoy晶合时代渠道新姿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4:01 新浪游戏

  第二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于2004年10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晶合公司作为唯一大规模参展的渠道公司,在整个展会期间向来自全球的游戏企业展示了作为中国软件渠道行业领军企业的风范与新姿态。此次展会晶合时代公司携着“晶合游戏e都”,“中游网”等品牌共同参与,从各个方面全方位的展示晶合公司广泛的业务领域以及专业实力。

  独具匠心的展台

  本次展会上晶合公司以通路商形象出现,以“晶合游戏e都”(“e都”是一个直接面对玩家、消费者的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edogame.com)为展会活动的重点内容。

  整个展台的高大立柱和阶梯型顶部造型则展现了晶合时代娱乐游戏产业中致力于通路致力于网络销售的经营方向。今后虚拟销售和电子商务平台将是晶合公司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因此展区舞台和活动区为2个相扣的e字,以突出这一主题。在洽谈区的祖国地图上标注出了晶合时代各地分公司和办事处,展示了晶合公司的地面推广能力。

  




展台图片1
展台图片2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晶合游戏e都的同步庆祝活动

  晶合游戏e都为了庆祝ChinaJoy这个玩家特别的节日,特地举办了“拍拍乐翻天”活动。这个无底价竞拍会从5日-7日每天5场,场场精彩不断,一共150件竞拍品都是精挑细选的游戏或者动漫周边。限量发售的《魔力宝贝》大地鼠、即能做靠垫又能当被子的史莱姆、豪华的高达组装机器人、超酷的阿诺、美丽婀娜的优娜、可爱会说话的HOLLE KITTY……每件拍品都是玩家梦寐以求想得到的,而且由于是无底价竞拍,只要你有胆量叫价就有可能以低廉的价格得到日本原装进口的周边。

  晶合虽然不在很显眼的展位,也没有衣着光鲜的靓妹和火辣辣的劲歌热舞,但是只要大屏幕开始介绍拍品,就会从四面聚集过来很多玩家等待开拍,等待时间略微久一些,他们就会焦急地催促主持人马上开锣。在玩家热情的感染下,主持人顾不得喝上一口水就开始了下一场“拍拍乐翻天”。

  原来为每场竞拍活动准备了30个号牌,活动开始才发现晶合展台前已经挤得水泄不通,30这个数量是远远不够的,干脆取消号牌,大家随便参与,举手示意。由于是无底价竞拍,玩家参与非常踊跃,价格从1块、10块一路飙升,当然玩家也是懂行又实际的,虽然是竞拍他们也能把价格压得很低。不过在ChinaJoy这个玩家自己的节日里,能让玩家得到最大的快乐,我们有些损失又算什么呢!

  来参与活动的玩家,有的是某款游戏或者动漫的发烧友,有的是要为朋友、恋人送上心仪的礼物,还有一位外婆是为外孙而来,人们最真挚的感情都毫无保留地表现出来,沸腾的展馆增添了一抹温馨。这也正是我们晶合时代举办这次“拍拍乐翻天”活动的原因。看到玩家得到拍品后兴高采烈的样子,我们为这次活动付出的心血,真地很值得!

  




晶合事业发展部总监丁元力先生
晶合展台前水泄不通
我出60!

  与现场活动同时进行的还有,晶合游戏e都为期三天的线下点卡抢购活动。与晶合e都推出的普通优惠活动不同的是,“抢购旋风”中的点卡价格更低,几乎降到了销售价格的冰点!参加“抢购旋风”活动的网络游戏包括骑士、童话、千年、科洛斯、破天一剑、决战III-冰封传奇、联众世界、石器时代、传奇世界、网易一卡通、奇迹、红月、传奇3、魔力宝贝、热血传奇、天骄、搜神记、仙境传说共18款,从2004年10月5日至2004年10月7日,每天将有8类游戏点卡参加抢购活动,每小时一类,每类游戏点卡共参加两次活动,每种点卡限量销售100张。这次活动让不能到ChinaJoy现场的玩家也享受到了实惠和乐趣,因此受到了玩家的热烈响应和热情参与。

  晶合协办ChinaJoy电视游戏大赛

  参与网络游戏经销推广的同时,晶合时代还获得了PS2游戏软件的国内代理权,目前已经代理了《实况足球7》、《恶魔猎人2》、《超级泡泡龙2》、《ICO古堡迷踪》等PS2平台上的热门游戏。

  这次ChinaJoy组委会举办电视游戏大赛,晶合时代全力配合,所代理的《实况足球7》和《超级泡泡龙2》两款对战游戏,都被设为比赛项目。这两款游戏的比赛规则非常有趣,《实况足球7》只能男性玩家参与,而《超级泡泡龙2》是美眉们的天地。比赛中,巾帼须眉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最强的实力,你来我往,各不相让。

  虽然比赛以名次定胜负,但是所有参与比赛的玩家和观战的玩家都从游戏中获得了无限的快乐!

  “垒日结晶十年磨砺锋自出,天地人合相融共生展宏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晶合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