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内测流程及激活码获得方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3:53 新浪游戏

  新派全3D东方幻想武侠网络游戏墨香》首次中国内测预定将于10月21日早晨8点准时开放!

  从10月21日8点起,热爱《墨香》的幸运玩家将有机会第一时间进入《墨香》的精彩江湖了!

  网络游戏的内测,其目的在于请少量玩家提前进入游戏,帮助运营公司找出仍然潜伏在产品中的各种问题和错误,以便将来公测的时候能够让广大玩家看到一个更加完美的产品。因此,成为《墨香》的内测成员对于玩家来说是一个光荣的责任,希望有幸拿到内测激活码的玩家们认真参与测试,把你们对于游戏的各种意见都及时有效地反馈给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

  关于《墨香》中国内测的安排及内测账号激活码的具体发放说明如下:

  内测时间:

  第一次内测开放时间:10月21日08时至10月27日24时

  第二次内测开放时间:11月01日08时至11月07日24时

  进入内测基本流程:

  ①《墨香》官网(注册腾武会员)成功;

  ②获得内测激活码;

  ③访问内测(激活页面)激活内测账号成功;

  ④下载内测版本客户端;

  ⑤安装内测版本客户端;

  ⑥访问《墨香》新手指南:(你的第一次)、(大侠之路)、(被虐日记);

  ⑦进入游戏。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墨香》中国内测激活码:

  第一次内测

  发送手机短消息,先到先得,获得激活码。

  手机发送激活码注意事项:

  1.自10月16日至10月20日每日早晨9点起,每日发送200个内测激活码,根据手机提交信息的时间先后,先到先得,每日发完即止。凡是获得激活码的用户,我们都会回复您的短消息,请注意查收。

  2.如果您收到我们的回复短信,得到内测激活码,除普通短信发送费用0.1元之外,将收取短信特殊服务费用人民币1元。

  3.每个手机号码只能获得一个内测激活码。

  4.未能得到激活码的用户,除电信服务商收取的普通短信发送费用0.1元之外,我们将不收取您任何额外短信费用。

  从2004年10月16日早晨9点开始,

  移动用户请发送“MXZH”到169917申请账号。

  联通用户请发送“MXZH”到991617申请账号。

  请注意:提前发送短信是无效的,这个平台9点准时开放。

  官方网站演武场论坛

  (点此)进入《墨香》演武场官方论坛

  1.官方论坛范围内发放激活码:

  《墨香》的内测账号数量有限,为了能够达到测试的最好效果,希望有幸拿到内测激活码的玩家们认真参与测试,把你们对于游戏的各种意见都及时有效地反馈给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以帮助我们打造一个更好的《墨香》奉献给大家。同时因为第一次内测激活码数量有限,粥少僧多,如果您没有得到内测账号,敬请谅解并请等待即将到来的公测。

  2.我们会在官方论坛挑选一批关心热爱《墨香》的积极、主动、资深、具建设性的玩家送出内测激活码若干,自信有这个实力的玩家欢迎挑战。

  3. 此外,游历《墨香》各地分舵,也有宝贵激活码,等着有心人来拿。

  内测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墨香》中国公测的游戏公平性,本次内测将在11月7日第二次内测结束后删除所有参与内测玩家的游戏内角色档案,但是腾武一号通会员账号可以一直使用,不必重新注册。

  2.获得第一次内测账号的玩家将可以自动进入第二次内测,第一次内测玩家游戏内角色档案保留至第二次内测,两次内测结束后所有参与内测玩家游戏内角色档案将被删除;

  3.更多获取内测激活码的方式我们将随时更新,请关注《墨香》中文官方网站。

  4.内测是为了检查发现游戏中所潜伏的各种问题,以保证公测的时候广大玩家能够看到一个完美的产品,因此参加内测的玩家们担负着非常重要的责任。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墨香》的内测账号数量有限,以便能够达到测试的最好效果。如果没有得到内测账号,敬请谅解并请等待即将到来的公测。

  更多《墨香》中国内测事宜及说明,敬请访问《墨香》中文官方网站。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全国首次内测体验网吧活动预告 (2004-10-10 17:52)
《墨香》写意地图 完美展现中国风情 (2004-10-10 10:54)
中韩同步 《墨香》内测绝对新鲜体验 (2004-10-09 16:58)
16日《墨香》将放出第一次内测账号 (2004-10-09 15:28)
《墨香》新版官网登场 内测在即 (2004-10-09 09:51)
香香致参与《墨香》韩服体验中国游侠 (2004-10-08 11:38)
中国 《墨香》本地化匠心独具 (2004-10-07 12:38)
无职业新3D网游《墨香》之飞雨流矢 (2004-10-06 14: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