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NC Soft正式对旗下网游实施实名认证制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2:02 巴比伦

  针对越来越多的非法注册,保护玩家的利益,NCSoft宣布将从10月12日开始正式实施实名认证制度。凡是在NCSoft运营游戏中注册的用户,必须通过一系列手续证明为真实的韩国国内在住居民,不然该ID将无法被使用。

  非法注册不仅影响了一般游戏的正常运营,更有玩家投诉被马甲骗取钱财。而目前,网站无法识别注册用户的真实身份,这就让很多不法分子有机可趁。NCSoft决定先用最原始的方法,从保护用户利益开始,实施真实身份认证。

  这次的实名认证体制也将使用在韩国的《天堂》和《天堂2》上。已经注册的用户需要做实名认证的补办手续,不然会无法继续使用原来的帐号。

  实名认证具体手续。

  准备可以证明身份的文件。如:身份证,户口本,驾驶执照,护照,医疗保险证等。

  登陆个人信息。ID,姓名,联系方式,具体证件名称和号码。

  发传真或mail到NC Soft

  通过实名认证的过程(选择其一)

  1. 如果使用身份证可以自动通过验证(和韩国社会保险局数据库进行联网)

  2. 将户口本、驾驶执照、护照等的复印件传真至NC Soft.

  3. 将户口本、驾驶执照、护照等的扫描文件用电子邮件发送至NC Soft.

  据悉,不止NC Soft,最近很多韩国音乐和在线小游戏网站的注册也开始实用实名认证制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名认证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南京网吧实名制 持身份证刷卡上网 (2004-09-30 14:46)
绿色游戏推荐标准建立 网游有望实现实名制 (2004-09-27 09:37)
学生冒充家长 网吧实名上网遇尴尬 (2004-07-07 13:34)
网吧实名上网卡 挡不住未成年人 (2004-06-27 11:24)
《热血江湖》引爆武侠大战 网络实名提前开通 (2004-04-23 18:00)
TECMO在赛马实名侵权案件中最终获胜 (2004-02-14 10:50)
“实名上网卡”登陆网吧引发争议 (2003-08-11 19:11)
图文:人性之作《神之裔》注册网络实名 (2002-08-10 11:00)
图文:天人互动通用网址与网络实名现已开通 (2002-03-15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