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10月15日收费 双重大礼同步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1 10:08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自2004 年7月29日公开测试以来,新版《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缤纷登场,带领全国玩家体验全新的游戏时代。在《科隆》公测期间全新版本倾情演绎,创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八万人的骄人业绩,这在2004年度公测网游中独树一帜。

  为给玩家提供公平、稳定、愉快的游戏环境;保证《科隆》游戏质量和长期、稳定的发展,经过慎重考虑,久游网定于2004年10月15日12点正式启动《科隆》收费系统,以创
造更好的游戏环境回报广大新老玩家。同时,在10月15日至11月8日收费期间,久游网特别为玩家奉献超级惊喜:凡在活动期间内达到参与活动标准的玩家,都将获得久游网真诚回馈的双重虚拟大礼。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corum.9you.com/corumevent/newsale/

活动流程如下:

  1、虚拟大礼回馈时间:10月15日12点至11月8日24点

  2、活动方式:在活动期间内,凡是达到活动标准的玩家将得到久游网所反馈的虚拟礼物一份。为《科隆》帐号充值点数的不同以及职业的不同,所获得的回馈礼物也各不相同。

  3、在活动期间内为《科隆》帐号充值均获赠“技能后悔药”,并获得一次“+1技能后悔药”的抽奖机会。

  累计充值面值:30元

  对应金币:3000金币

  回馈物品:技能后悔药*1

  物品介绍:技能点初始化为零并可再次进行分配

  注:凡此期间充值累计满30元的玩家,将获得游戏内抢手道具“技能后悔药”一颗,每个帐户最多只能获得一颗,此次活动总共送出“+1技能后悔药”5000份。

  4、玩家还可以用积累充值金币的方式来换取《科隆》强化武器。(注:各职业所获得武器不同)

  累计金币:6000金币

  回馈礼品:战士 +6雷鸣剑x1, 法师 +6 死神之牙x1 ,刺客 +6碎心爪x1 ,牧师 +6艾兹多尔的天使正义x1 ,召唤师 +6夺魂剑x1

  在2004年10月15日《科隆》正式进入商业化运作之际,久游网在此衷心感谢广大玩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科隆》!在今后,久游网将本着“玩家利益永远第一”的一贯宗旨和“打造令玩家满意《科隆》”的终极目标,誓为玩家创造最好的游戏环境!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漂亮MM教你玩科隆(视频)

 相关报道
ChinaJoy展会回顾《科隆》展露锋芒 (2004-10-10 16:38)
国庆假期乐翻天《科隆》双倍掉宝 (2004-09-29 16:51)
多劳多得 国庆假日《科隆》双倍掉宝 (2004-09-28 13:54)
《科隆》充值开启 玩家共商收费大计 (2004-09-27 20:36)
“科隆天使”成都网聚活动精彩瞬间 (2004-09-24 18:50)
《科隆》充值系统开放 玩家热情关注 (2004-09-24 18:04)
《科隆》“久游一卡通”购买途径公布 (2004-09-24 14:47)
舞文弄墨 “科隆天使”与您相约官方论坛 (2004-09-23 16:12)
久游声讯购买“一卡通”服务正式上线 (2004-09-23 13: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