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业内特讯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金山祭出“封神榜” 期待来年“大丰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22: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0月10日讯 (文/慕容) 今天晚上,金山在北京建外soho广场举行盛大的露天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其网游新作《封神榜》。同去年7月《剑网》亮相时一样,金山董事长求伯君和总裁雷军再次双双古装登台,亲自为产品造势。

  由于《封神榜》主题曲演唱者、著名歌手沙宝亮和该游戏形象代言人、人气女星高圆圆的出场,今天的整个活动充满娱乐色彩。当无数娱记抗起“长枪短炮”对准两位演艺圈
的红人一通狂拍的时候,甚至让人淡忘了发布会的主题是一款网络游戏。

  不过,雷军对此显得胸有成竹,他表示,在本质上,娱乐与网络游戏其实没有区别,用时尚带动游戏的推广,将是金山未来在市场方面积极尝试的一种思路。他一边说,一边提醒笔者注意与会的几位金山高层的头发——显然是为了今天的发布会,他和求伯君以及金山副总裁王峰、张志宏特意把头发染成了玫瑰紫,看上去相当炫。

  《封神榜》原名《封神传说》,是金山旗下的“烈火工作室”的第一款产品,在不久前,根据广大玩家的意见改为现名。

  雷军表示,《封神榜》代表着未来一段时间内金山研发游戏的基本方向,在选材上继续面向民族和历史题材,以做到“玩家满意”、“市场需要”和政策欢迎。

  在发布会前的简短采访中,有记者向雷军求证近来在业内流传颇广的金山上市传闻。雷军对此不置可否,但他强调,经过一年的努力,金山目前态势非常好:《剑网》在大陆地区的人数已稳定在10万以上;该游戏日前在台湾公测,更是取得了意料之外的成功,目前在线人数达3.4万人,在全台地区网络游戏中排名已冲至第五位左右。他补充介绍,明年3月左右,《剑网II》会上市,而8月,《剑网III》将投入运营。届时,在网络游戏运营方面形成规模的金山将可望迎来真正的“丰收”。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专题:金山推出网游新作《封神榜》

 相关报道
金山公司网游新作《封神榜》现场实录 (2004-10-10 22:24)
金山《封神榜》发布会在京举行 (2004-10-10 15:32)
10月10日金山《封神榜》发布会公告玩家书 (2004-10-10 11:06)
《封神榜》发布会高圆圆将古装登台 (2004-10-10 10:20)
《封神榜》发布会周芷若、妲己将出场(图) (2004-10-09 12:25)
打造亿万富翁《封神榜》教你富甲天下 (2004-10-09 11:34)
花样的年华 金山《封神榜》之所感 (2004-10-08 16:03)
10月10日《封神榜》与你相约建外SOHO (2004-10-08 12: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