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全国首次内测体验网吧活动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7:52 新浪游戏

  《墨香内测临近,广大关注《墨香》的玩家也都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投入到游戏中去拼搏,去《墨香》中继续自己的梦想。但有更多玩家更急切的想知道《墨香》游戏内测阶段的网吧活动安排。现在就让我们来解答你们的疑问。

  活动时间: 2004年10月21日——10月27日,延续一周,分为3个阶段:

  活动揭幕 10月21日~18:00~21:00 梦回东方,悠然墨香

  活动持续 10月22日~10月27日 墨香天使 幸运放送

  活动评奖 10月27日~18:00~21:00 非常畅想 激情墨香

  活动安排:

  1、玩家提前通过网络注册腾武会员,活动当天到网吧注册腾武会员;

  2、10月21日到定点网吧领取内测账号激活码,并领取报名表,凡报名参加活动的玩家均可获得《墨香》海报一张;

  3、凡10月21日到达指定网吧的玩家均可以参加活动,参加条件以填写报名表为准;

  4、10月21日的揭幕活动:

  “极限挑战”

  I )下午6:00开始,玩家可以进入免费区建立人物和角色,完成后全部在敦煌集合;并由工作人员使用特制账号给每位玩家现场发放游戏币5W;

  II )下午6:30在主持人的一声号令下,玩家开始自由在游戏中练级;

  III )下午7:30(一个小时后),所有参赛玩家停止练级,工作人员统计选手的各自级别;

  IV )经过统计核实,取级别最高的5名玩家为获胜者。

  “幸运轮盘”

  I )凡当天到场报名并填写资料表的玩家均可以参加抽奖,报名资料表分上下2联,玩家填写资料后,将下联撕下自己保管,上联投放到抽奖箱中;

  II )下午7:50开始抽奖,由现场玩家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5、 10月21日21:00揭幕活动结束

  为了照顾那些在活动期间没有时间的《墨香》游戏玩家,我们会在开展活动的网吧留下一些《墨香》内测激活码,供大家索取。

  6、活动持续:在22日~27日12点之前,7个城市的7位墨香天使将对活动网吧进行每日的随机巡视,给在场等级最高的玩家发放奖品。

  7、10月27日终极大奖。

  “天下风云 —— 新人辈出”

  I )27日前报名参赛的玩家到其报名网吧登记级别信息;

  II )下午6:00点开始登记玩家的级别信息,根据当时的实际级别和经验来统计;

  III )下午7:00登记结束,

  IV )分别评出级别最高的和武功技能最多的“墨香新人王”各一名。

  “决战巅峰 —— 一招成名”

  I )所有等级大于25级且报名参加PK大赛的玩家均可参加现场PK,争夺“武林至尊”的称号;

  II )所有参加玩家采取抽签分成两组,单循环淘汰赛,不准吃药,装备自备,三局两胜;

  III )最终获胜场次最多的成为武林至尊和墨香魔帝;

  奖品设置:

  凡到网吧报名参加活动的玩家都能获得我们送出的海报等精美小礼品,其他获奖玩家更可获得超值珍藏版墨香金卡及毛绒玩具等!

  我们还将对活动网吧进行评选,选出“最佳明星奖”和“最佳配合奖”共四家,给予数千元的现金奖励!

  具体活动网吧介绍及地址请继续关注官网活动预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墨香》写意地图 完美展现中国风情 (2004-10-10 10:54)
中韩同步 《墨香》内测绝对新鲜体验 (2004-10-09 16:58)
16日《墨香》将放出第一次内测账号 (2004-10-09 15:28)
《墨香》新版官网登场 内测在即 (2004-10-09 09:51)
香香致参与《墨香》韩服体验中国游侠 (2004-10-08 11:38)
中国 《墨香》本地化匠心独具 (2004-10-07 12:38)
无职业新3D网游《墨香》之飞雨流矢 (2004-10-06 14:50)
《墨香》网上NJ显神通 香香濒临失业 (2004-10-06 13: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