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ChinaJoy展会回顾《科隆》展露锋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6:38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5日9点,为期三天的ChinaJoy展会正式召开!久游网此番携《猎人MM》、《科隆》、《相约星期九》、《随心秀》等产品联决出击:漂亮的展台、超人气的网游、精美的周边礼品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在展会进行中,《科隆》的展台被一群热情玩家层层包围,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机会玩家岂肯轻易放过呢!由久游为玩家奉送的精美礼品非常抢眼,各类精彩活动颇受欢迎,玩家对《科隆》的宣传资料及周边产品爱不释手。他们时而在久游展台前排起长龙,参与久游为玩家带来的精彩活动;时而手拿鼠标,聚精会神进入《科隆》超爽世界,领略《科隆》的风采;时而挤在久游时尚展台,感受台上帅哥辣妹带来的劲爆活力;只见台上台下打成一片,久游展台四周热闹非凡。

  ChinaJoy盛会进行短短的三天时间,《科隆》V1.0“神奇召唤师”已经在玩家心中占据一席之地,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展露锋芒,新职业、新版本等众多新鲜亮点倍受玩家喜爱。玩家在一边品味《科隆》的同时,一边回味ChinaJoy盛会的热闹、繁荣的情景,众人无不期盼下一次盛会的到来。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ChinaJoy展会回顾《科隆》展露锋芒 (2004-10-10 16:38)
国庆假期乐翻天《科隆》双倍掉宝 (2004-09-29 16:51)
多劳多得 国庆假日《科隆》双倍掉宝 (2004-09-28 13:54)
《科隆》充值开启 玩家共商收费大计 (2004-09-27 20:36)
“科隆天使”成都网聚活动精彩瞬间 (2004-09-24 18:50)
《科隆》充值系统开放 玩家热情关注 (2004-09-24 18:04)
《科隆》“久游一卡通”购买途径公布 (2004-09-24 14:47)
舞文弄墨 “科隆天使”与您相约官方论坛 (2004-09-23 1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