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选手动态 >  正文
SK赞美中国梦幻之旅 向中国玩家问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6:15 新浪游戏

  时下,WCG如火如荼的赛事已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或许你还正在为4K的败北而感惋惜,为teamquash的出现而惊叹,我们的心弦被WCG赛场紧紧带动的时候,SK正从地球的另一端发来一封致中国玩家和浩鑫的感谢信,内容如下:

  嗨!

  自从我们从瑞典回来之后已经有几个星期了,但是对亚洲的那次特别的、美妙的旅行还是记忆犹新。我们真的很高兴能见到你们并且我们感谢你们给了我们这次旅行很多回忆。

资料图片:SK中国之旅作客新浪聊天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浩鑫公司,能给我们这次旅游的机会并且见到了我们许多支持者。迎我们不会忘记旅行中机场欢迎的场面,我们不会忘记的。特别感谢你们,亚洲的小伙子们!期望与你们再会:)

  游戏是一种信仰,不要放弃!

  寄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瑞典:ahl,bds,fisker,HeatoN,Spawn

  原文地址:www.sk-gaming.com/shuttletour2004.ph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WCG2004反恐精英复赛战况 3D击败SK (2004-10-10 12:31)
SK绝对主力SpawN将因病缺阵WCG2004 (2004-10-06 12:42)
昔日对手成战友 SK|ahl现身NoA (2004-09-27 12:06)
SK官方网站公布CS选手世界排名 (2004-09-23 14:15)
SK军团全面出击WCG ahl将无缘比赛 (2004-09-22 11:03)
瑞典新天王Hyper:不愿任何人离开SK (2004-09-15 10:46)
采访Hyper:加入SK是我的大好机会 (2004-09-10 15:35)
Hyper出走SK IsKall被EYE扶正 (2004-09-10 15:28)
SK重返六人阵容 EYE灵魂Hyper加入 (2004-09-09 1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