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WAP > 正文
WAP游戏—美女猜拳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4:58 新浪游戏

    这是一款精彩的时尚竞技类游戏,与其他竞技类猜拳游戏相比,此款游戏的出众之处在于游戏玩法的多样性。玩家将要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与美女展开一段精彩刺激的对抗游戏,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各种美女,只要美女被你完全征服就可以免费下载美女们的靓照!
 游戏选择界面


    美女猜拳游戏根据玩家的兴趣不同设计了1对3、美女拼图、美女对对碰、写真21点、真人美女等五种美女小游戏供玩家尝试。1对3的游戏设计是玩家可以体验和三个美眉同时玩手心手背的游戏;美女拼图游戏更要挑战你的洞察力,运用你明察秋毫的双眼,在短暂的时间里使多副图片拼合成一张正确且完整的美女图片;美女对对碰游戏是让玩家选择游戏中的图片序号,玩家要保证每次选中的两张牌面相同而且翻开,如果牌面不相同则需要重选,所有的牌被翻开则游戏成功;写真21点的游戏设计是玩家根据对美女的牌面判断自己是否要加牌,开牌后点数大于美女就取得胜利了,当玩家的点数小于或者超过21点即输给对方,能不能战胜她们完全看你的魅力了;真人美女的游戏设计是与美女进行猜拳游戏,只要你连赢七次就会获胜!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想要得到意外的惊喜那一定需要你有足够的信心和耐性去征服她们,玩起来让你忍俊不禁。CDMA的用户只要拿起手机按炫键进入互动视界中的游戏天下,再进入竞技乐园就可以了,睁大你的双眼来挑战美女!

    如此精美的图片怎能错过?



美女画面一
美女画面二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北京通联天地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经典游戏兔哥彭彭之寻图记登场 (2004-09-21 09:39)
首款大型手机网络游戏《三界传说》10.1正式开始公测 (2004-09-20 18:34)
数字鱼十一终身玩家叱诧风云档案之东京猫 (2004-09-20 17:31)
联梦娱乐“机甲争霸有奖征文”活动 (2004-09-20 15:49)
DWANGO数款EZweb手机小游戏上市(图) (2004-09-20 15:36)
NAMCO名作《源平讨魔传》登陆手机 (2004-09-20 15:22)
移动娱乐和在中国发展的产业化方向 (2004-09-20 14:18)
掌中米格3款大作精品游戏即将上市 (2004-09-17 16: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