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E3最佳策略游戏黑与白II延期到2005年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4:58 新浪游戏

  由英国Lionhead Studios公司开发,美商艺电发行的“黑与白II”,在今年5月美国E3展颇受现场好评,并入围E3展最佳策略游戏名单。而“黑与白II”原本预计今年年底推出,不过游戏开发小组表示因为要持续提升游戏质量,使得游戏规模会增加到前作的数倍大,所以这款游戏将延期到2005年才会推出。

建造城墙保护城市

壮观景色

  “黑与白II”一样由创造“地城守护者”、“上帝也疯狂”等脍炙人口游戏的知名游戏制作人 Peter Molyneux 所制作,他在欧美游戏界的地位就如同日本游戏界的宫本茂一样,备受欧美游戏界推崇,而且Peter Molyneux所制作的游戏有一个特色,就是极其自由的发展性,让玩家能创造自己独特的游戏架构,给予玩家更大的想象力,部落村庄不再是诸神之间进行竞争的无防卫的定居点了。村庄可进化为城镇,可演变成城市,利用城墙和塔楼来抵抗敌人的进攻。玩家可以使用城市建设操作元素为具体的村庄提供支持,这些防卫系统的体积和耐久力取决于玩家的思考能力。

  另外这次“黑与白II”不但有更多种类的神兽可以培养,而且神兽的AI智能更高,加上使用最新3D绘图技术制作,神兽连身上的毛发都清晰可见。不过神兽在这次“黑与白II”也非所向无敌,因为村民会发展科技并研发各类武器来防御,当邪恶生物欺压到自己的生存领域时就会联合起来攻击邪恶生物。而且“黑与白II”的游戏世界将反映出玩家是善神还是邪神,比如善正神脚下的绿草会欣欣向荣的生长,而邪神的脚下则是灼烧的痕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与白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黑与白II》最新游戏情报公开 (2003-09-18 11:59)
图文:《黑与白》之父全新做秀 新游戏令人垂涎 (2001-10-23 09:00)
图文:《黑与白》扩充版大搞女性角色噱头? (2001-09-27 10:00)
图文:造物岛-黑白世界的延伸 (2001-09-06 14:00)
性与暴力交织而成的《黑与白2》 (2001-09-06 09:00)
图文:顶级大作《黑与白》中文版引你进入神话世界 (2001-06-06 15:00)
图文:跨世纪巨作《黑与白》中文版隆重登场 (2001-05-30 11:00)
《黑与白》制作小组为Xbox打造神秘大作 (2001-05-05 14:00)
图文:《黑与白》横扫游戏市场迅速占领榜首 (2001-04-16 15:00)
《黑与白》要出免费资料片! (2001-04-10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