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写意地图 完美展现中国风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0:54 新浪游戏

  瞬息之间,梦游中华。

  《墨香》用六十余张地图写意再现了古代中国大陆的全貌,当你在游戏中徜徉的时候,就好象在梦中游历这块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大陆。游览中华胜境;还可以亲身见识中国古代神话中传说的怪物,与他们一较高下,真实体验做大侠的感觉。

  《墨香》以极其逼真的手法还原古中国的风景地貌,其色彩明快,写意与写实的手法并用。

  如月牙泉完全是山水水墨画的风格。凄迷的树丛,压低的厚厚云层,一弯月牙泉嵌入其中,恰到好处烘托出月牙泉淡泊孤高的感觉。

月牙泉

  而色彩明快的郑州树林中,少林寺这座千年古刹坐落其中。十八铜人像以各种姿态迎接八方访客。

十八罗汉

  玉门关,古诗有云:“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在那高低不平的山脉之间奔跑,仿佛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偌大的世界里只有自己的心在跳。一尊古佛屹立在关中,仿佛询问生死之间的奥秘。

玉门关

  华清池,以夜晚的景色来展示这里独特的美丽。月光落在贵妃的鬓角,为其做钗环,美人轻笑,朱唇微启,暖暖的温泉洗暖了心情,不为一时宠爱,却为今生至爱。一曲《霓裳羽衣曲》越过高高的宫墙,惊破云天。

华清池

  洛阳古城,一派秋后夕阳下“枯藤老树昏鸦”的景致。借小杯浅酌,又闻诗如歌,歌如诗,醉卧夕阳下,洗净铅华……

  《墨香》中每一处场景都有每一处的独特之处,每一张地图都能给你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