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封神榜》发布会高圆圆将古装登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0:20 新浪游戏

  10月10日晚7:00,金山公司2004网游大作《封神榜》发布会正式在北京建外SOHO拉开帷幕。当红女星,央视《倚天屠龙记》周芷若的扮演者——高圆圆,将古装登台出演封神仙子,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神话舞台剧。

  金山《封神榜》是一款玩家家期待已久的作品,更是2004网游年会最受期待奖的得主,无数的玩家为了求得一个帐号而奔走呼号。为了隆重举办此次发布会,金山公司真是煞费苦心,发布现场可谓明星云集,星光璀璨。不仅有情歌王子沙宝亮,现场演唱《封神榜》主题曲——《多情人间》,天才少年作家郭敬明神秘现身,更有古装美女高圆圆倾情代言。

  高圆圆将身着古装,亲身演绎封神榜三大角色。她古典而高雅的气质将在会场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时而活波,时而俏皮,时而妩媚。让人有种追溯远古,体验旷世奇缘的冲动。而高圆圆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欢封神榜中各种人物造型,很适合女性玩家休闲娱乐。

  




异人装1
异人装2
甲士装1

  




甲士装2
甲士装3
道士装1

  



道士装2
道士装3

  而现场参加发布会的所有观众,还能得到金山公司准备的众多精美礼品,及高圆圆封神榜装束的亲笔签名靓照一张,各种角色照片种类众多,能否集齐一套就要看你的个人魅力如何了。

  北京的玩家们,又一个节日即将来临了,速来金山公司领取入场门票占一个好位置一睹明星风采吧,速来现场抢先获得心仪已久的明星靓照吧。一切,都在建外SOHO露天广场等着你,10月10日晚19:00,先到先得。

  报名网址:fs.kingsoft.com

  咨询电话:010-82334488-6015

  发布会时间:2004年10月10日 18:45正式签到

  地点:北京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露天广场

  更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发布会周芷若、妲己将出场(图) (2004-10-09 12:25)
打造亿万富翁《封神榜》教你富甲天下 (2004-10-09 11:34)
花样的年华 金山《封神榜》之所感 (2004-10-08 16:03)
10月10日《封神榜》与你相约建外SOHO (2004-10-08 12:15)
金山《封神榜》绝密曝光之坐骑法宝篇 (2004-09-30 16:59)
金山《封神榜》内幕曝光之装备超市篇三(图) (2004-09-29 12:15)
金山《封神榜》主题曲演唱签约沙宝亮 (2004-09-29 10:51)
金山《封神榜》内幕曝光之装备超市篇二 (2004-09-28 18: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