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易游戏币起纷争 16岁少年被殴打致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7:53 辽沈晚报

  新闻闪回

  小刚是沈阳市交通技术职业学校高中一年级的学生,就住在距离事发网吧很近的于洪区东湖街12-5号。9月30日晚上8时30分,小刚到天利金网吧上网,曾与小刚因为“传奇币”而产生矛盾的一名男青年纠集了5个人,将小刚从网吧中拉了出去,并在网吧门口对小刚施暴。被送到医院后小刚不治身亡。

  年仅16岁的高一学生小刚(化名),因在网吧中玩传奇游戏与人发生了冲突被群殴致死。昨日是花季少年惨死的第九天,在于洪区东湖街12-5号家中,小刚的父母气愤地哭诉说:“小刚的死不能白死,网吧应该对小刚的死负责任……”

  母亲哭诉:网吧怎么就让孩子进去

  小刚的母亲关某手中捧着小刚儿时的照片不住地端详,流着泪说:“小刚才16岁呀,还是未成年呢,怎么就死得那么惨啊!就这样去了!”她表示,尽管现在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但她还要向容留小刚的网吧讨个说法,因为网吧违规容留未成年的小刚,才发生了小刚被打身亡的血案。

  小刚的母亲泣不成声地说:“小刚本来是个很听话的老实孩子,从初三下半学期的时候开始迷恋上网打游戏,原本比较好的学习成绩也直线下降。全家人都在想办法看着孩子,但是小刚仍时常利用节省下来的零花钱去网吧玩网络游戏。就是网络游戏害了我的孩子啊!”就是因为在网吧玩游戏,行凶的人曾向小刚要过“传奇币”,并经常欺负小刚。

  小刚的姐姐和姐夫也说:“小刚是个好孩子,可是就因为网络游戏中的几个‘传奇币’就被别人活活打死。我弟弟还不满18周岁,还没有成人,网吧怎么就能让他进去呢?这件事情发生在我们家,我们全家都觉得特别的伤心,希望以后不会发生像小刚这样的悲剧,希望有关部门对网吧能管的严一些,狠一些!”

  连线律师:小刚之死网吧有责任

  辽宁辛西亚律师事务所的公民律师说,由于小刚是未成年人,对于未成年人网吧应该按照规定拒绝其进入,而在此事中网吧没有阻止小刚进入网吧属于违规,存在一定的过错。对小刚的死,网吧是有一定的责任的,应该承担一定的民事赔偿责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少年长时间上网忘却回家路 被迫报警求救 (2004-10-06 11:47)
“通州网吧血案”嫌犯落网 均为十七八岁的少年 (2004-10-03 19:02)
着魔“打游戏”少年离家失踪(图) (2004-10-01 08:43)
蓝极速网吧纵火少年犯无期减到18年 (2004-09-28 12:03)
数十万成都青少年迷游戏 当心暴力借游戏还魂 (2004-09-23 11:25)
彻夜不归母亲网吧找儿 老板将他藏在厕所 (2004-09-22 15:44)
陕西少年痴迷上网离家出走 慈父千里来汉遍寻未果 (2004-09-19 11:15)
为打游戏3少年残忍谋杀 家长包庇3家7人进监狱 (2004-09-16 14: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