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中韩同步 《墨香》内测绝对新鲜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6:58 新浪游戏

  绝对“新鲜”的体验!

  3D武侠网游大片《墨香》将再一次为众多期盼已久的中国玩家带来惊喜。

  即将开始的《墨香》中国内测将采用最新的韩国公测版本,韩国最新公测版本于九月底刚刚正式推出,在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的全体努力之下,中国玩家将能第一时间,与韩国玩家近乎同步体验到最鲜活的游戏内容啦。

  从此后,你不用伸长脖子焦急等待游戏版本的更新了!

  从此后,你不用对着韩国玩家的高级武器和装备望洋兴叹了!

  从此后,喜欢《墨香》的你,可以真正感受到最新鲜的游戏内容!

  一直以来,中国玩家在玩诸多韩国网游的时候,总是因为版本的差异,要比韩国玩家甚至亚洲其他地区的玩家晚上很久才能体验到游戏的最新内容。为此,中国玩家所体验到的很多所谓“最新网游”实际上在韩国而言早已“过时”。而现实就是这么无奈,纵然不满,中国玩家面对语言和时间的差异也只能无可奈何。

  而现在《墨香》再次创造中国网游运营的一个新突破,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在游戏版本的运营上,实现中韩同步。

  十月廿一,《墨香》中国内测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