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2004 China Joy《希望Online》媒体见面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6:09 新浪游戏

  


光宇华夏总裁高苏华先生

  北京光宇华夏于2004年8月11日与Sunny YNK签署了《希望Online》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协议。《希望Online》作为“2004年最受中国玩家期待”的3D Q版网游大作,将在2004年10月5日的上海China Joy展会上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公开亮相,并在本次媒体见面会
上第一次公开向业内人士介绍游戏代理以来的详细情况。

  对于这款红遍韩国和中国台湾的游戏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前景,北京光宇华夏有着足够的信心。从运营伊始我们便投入巨额资金,并组成了优秀的运营团队。北京光宇华夏负责人表示:“在总结前人经验教训的前提上,我们进一步融入了各种创新思想,更重要的是,我们秉承了光宇一贯的风格,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个玩家用户,将成功建筑在坚实而厚重的基础上。”

  在此之前《希望Online》在韩国、中国台湾、日本等国家地区,均获得姣好成绩,深受当地玩家喜爱。目前《希望Online》已汉化完毕, China Joy展会后北京光宇华夏将开始筹备内测工作,预计在十月底与广大玩家们见面。

  《希望Online》是一款与众不同的绿色游戏,没有血腥、暴力,可爱的怪物和NPC像玩具布偶,战斗中扭动着身体,不时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向玩家寒喧,惹玩家发笑。庞大的任务系统、绚丽的战斗画面、各具特色的系统设定都会紧紧锁住玩家的心。这款游戏在韩国公测之时曾获得游戏排名第一,并勇夺“2003 digital contents 大赏”最高殊荣“总统奖”;并在中国台湾排名第三。

  本次China Joy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以游戏场景—乐园镇为模型,像糖果屋一样的卡通城堡将温馨、浪漫的虚拟童话世界带到玩家身边。其间光宇特别准备了可爱的哈比兔等一系列游戏中周边礼品,由希望小天使全场向玩家发送。现场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点燃每一到场参与者的热情,大型的互动游戏,请玩家们上台吃蛋糕、玩拼图,Cosplay现场表演亦将与玩家实时互动,亲密接触现实中《希望Online》,届时还将邀请现场的玩家第一时间体验精心汉化后的《希望Online》,GM给予现场演示和指导,与玩家共娱共乐!《希望Online》必将在会场内掀起一场清新快乐的“希望”风潮!给每一位到场的游戏玩家留下至深的印象。同时在展会进行中,北京光宇华夏将向全场关爱《希望Online》的玩家们,发放制作精美且极具收藏价值的希望典藏卡,并将于10月7日下午展会现场,从典藏卡中抽取幸运玩家,中奖的玩家可凭典藏卡的帐号及密码到《希望Online》官方网站激活内测帐号。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希望Online》Cosplay精彩人物秀(图) (2004-10-07 12:32)
《希望Online》chinajoy媒体见面会 (2004-10-07 11:16)
《希望Online》游戏汉化工作进入尾声 (2004-09-30 17:54)
《希望Online》强力进军chinajoy 首批内测典藏卡现场派送 (2004-09-23 19:20)
《希望Online》闪亮参展chinajoy游戏评比 (2004-09-21 10:45)
翘首以待《希望Online》 (2004-09-16 19:59)
《希望online》已进入汉化最后阶段 (2004-09-12 11:29)
北京光宇《希望online》寻求电信及服务器多元化合作 (2004-09-09 08:44)
光宇携《希望online》与玩家相约2004 chinajoy (2004-09-02 17: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