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16日《墨香》将放出第一次内测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5:28 新浪游戏

  10月21日,领衔3D武侠网游,《墨香》惊世内测再掀网游风潮。

  自8月2日腾武数码签约《墨香》的消息宣布以来,《墨香》中国运营团队深切感受到广大中国玩家对于游戏的殷切期望,为了不辜负玩家们的厚爱,在两个多月夜以继日的努力工作下,《墨香》经过二次本地化重设、三次官网改版,《墨香》的中国内测准备工作终于接近完成,翘首以待的玩家们即将可以感受到这款新派东方幻想3D武侠网游巨片无与伦比的魅力了!

  10月16日,《墨香》中国第一次内测账号将放出,由于本次《墨香》内测是真正意义上的内部测试,所以账号数量极其有限,赶紧行动起来,幸运的你将可以抢先品味这款中国味十足的武侠巨片!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墨香》内测账号:

  1.快快访问《墨香》官网,注册成为腾武会员,去演武场论坛等候斑竹大人用内测号砸你吧!

  2.游历各大网游媒体《墨香》游戏论坛,宝贵内测号,等着有心人来拿。

  3.10月16日开始,《墨香》官网会提供少量内测号供手机注册,每日发送数量有限,随机抽取,你会是那些幸运星吗?

  4.同时欢迎各大游戏公会或玩家组织和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实际合作情况另外提供少量账号。

  更多《墨香》中国内测消息,敬请关注《墨香》新闻。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香香致参与《墨香》韩服体验中国游侠 (2004-10-08 11:38)
中国 《墨香》本地化匠心独具 (2004-10-07 12:38)
无职业新3D网游《墨香》之飞雨流矢 (2004-10-06 14:50)
《墨香》网上NJ显神通 香香濒临失业 (2004-10-06 13:14)
十月《墨香》网吧活动惊喜连连 (2004-10-04 18:21)
《墨香》最新版本机密资料曝光 (2004-10-04 12:48)
幻想武侠《墨香》将于10月下旬内测 (2004-09-30 16:23)
韩服墨香中华公会英雄会活动即将开始 (2004-09-30 11: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