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封神榜》发布会周芷若、妲己将出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2:25 新浪游戏

  十一的大假刚过,年轻的兄弟姐妹们还没有从祖国生日的欢笑中缓过劲来,一个新的好消息又让大家陷入了新一轮的兴奋之中,金山软件的2004网游大作即将在10月10日发布了。这是一款大家期待已久的作品,更是2004网游年会最受期待奖的得主,无数的玩家为了求得一个帐号而奔走呼号。而此次发布会则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公测的脚步临近了,帐号不远了。

  然而对北京的《封神榜》迷们来说,另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还在等着他们。

  本次《封神榜》发布会将在北京市商业中心,建外SOHO的露天广场举行,同时本次发布会并不是一场普通的由领导讲话的新闻发布会,而是一场充满神话色彩的舞台剧。该舞台剧明星云集,当红女星,央视《倚天屠龙记》周芷若的扮演者,高圆圆,将古装登台,出演封神仙子;著名歌唱家,因《暗香》一曲走红的沙宝亮,将现场演唱《封神榜》主题曲——《多情人间》;天才少年作家,《梦里花落知多少》让无数女孩为之痴迷沉醉的郭敬明首次登台演出,以其无比的才气述说封神榜的预言。

  如果如此众多的明星依然无法让你心动的话,金山公司还为到场玩家准备了众多的精美礼品,同时到场既可获得高圆圆封神榜装束的亲笔签名照片一张,照片种类众多,能否集齐一套就要看你的个人魅力如何了。

  



图1
图2

  

  介时除了可以看到大家景仰已久的中国软件业领袖求伯君、雷军之外,一直在幕后神秘工作的烈火工作室全体成员更将盛装出场,与玩家现场交流。他们究竟是怎样的一群人,游戏是如何炼成的,你去了就会知道。现场更有大奖抽取,不经意间,数万元奖品就可能被你搬回家。

  北京的玩家们,又一个节日即将来临了,速来金山公司领取入场门票占一个好位置一睹明星风采吧,速来现场抢先获得心仪已旧的明星靓照吧。一切,都在建外SOHO露天广场等着你,10月10日晚19:00,先到先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