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大海战 >>  正文
ChinaJoy《大海战》出色表现征服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2:14 新浪游戏

  被喻为“中国E3”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 joy游戏大展)于10月7日在上海完美落幕。《大海战II》更是以其出色的表现震撼ChinaJoy大展,征服全场玩家。

  现场一位玩家不由感叹到:万向通信的展台真漂亮,整个展台古色古香,让人仿佛置身于盛唐时代;而中间大屏幕播放的《大海战II》历史影片,又让人感觉到时空交错,就好象提示着我们,只有国强才能拥有富足、多彩的生活。感谢《大海战II》给我们一个重温历史,感受掌握大海征服世界的机会。

  




展会图片1
展会图片2
展会图片3

  试玩区中人头攒动,首届北大西洋战区联赛冠军――梦幻帝国舰队的9位帅哥刚一登台亮相,即得到台下无数玩家的热情呼应,掌声、欢呼声、MM的尖叫声响成一片,而他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得到现场围观的参展玩家热烈喝彩。众多参展玩家在看完他们的精彩表演后,纷纷表示说:《大海战‖》里没有任何血腥与暴力,没有简单打怪升级,有的是团队作战的精神及英雄谋略!他们非常希望也能在在烟波浩渺的大海上,驾御着亲手打造的爱舰纵横四海!

  



展会图片4
展会图片5

  

  而众多的好礼更是让玩家爱不释手,纷纷抢答各种问题,以得到一份海战礼品为荣。而海战的礼品更是独此一家,不仅仅有制造精美的海战军牌、新手包、精品海报等,而且还有游戏点卡、价值398元的丹麦威发多媒体M1。

  热闹非凡的上海china joy游戏大展已完美谢幕,而玩家的心中却永远铭记住了――上海――china joy游戏大展,《大海战II》那雄浑壮阔的大海,军港里那蓄势待发的舰艇也深深地在玩家心中烙下了难以忘却的印记。掌握大海征服世界,china joy游戏大展,愿我们携手再相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海战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海战 专区
新浪游戏 大海战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