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北京华义CHINAJOY展完美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1:42 新浪游戏

  2004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中国游戏行业盛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已于上海圆满结束。展会期间举办的研发高峰论坛、游戏分级圆桌会议等标志着中国游戏产业的蓬勃发展。

  北京华义作为第一届CHINAJOY的参加者再次出现在此次盛会。展出作品有:即将上市的3D游戏史诗巨作《铁血三国志:序章》,以及全新特色的《石器时代7.5》和《天下无双3.6》。和上次展会一样《铁血三国志》再次受到了来自日本、欧美以及韩国厂商的热切关注。

  众多现场观众也对新产品和新功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关注,纷纷询问产品的具体情况及上市时间。《铁血三国志:序章》预定将于2004年12月开始进行内测;而《石器时代7.5》和《天下无双3.6》已经开始测试,将从11月开始进行更新。

  本年10月底,北京华义还将参与北京举办的第二届网博会,欢迎广大玩家光临现场,届时我们还将准备丰富的礼品回馈各界朋友。

  




展会图片1
展会图片2
展会图片3

  



展会图片4
展会图片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