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打造亿万富翁《封神榜》教你富甲天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1:34 新浪游戏

  古有名言,人之熙熙皆为利来,人之攘攘皆为利往。你我都是世间人,食人间烟火,当然就得赚这世间的滚滚之利了。

  游戏的方式有很多种,不少玩家在同样的游戏中找到的游戏方式是不同的,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好了。在游戏中,很有地方都用到钱,绚丽的装备,威风的坐骑,需要大量的金钱做后盾,另外,你的婚姻大事,开帮建国,朋友聚会等等等等。也都是要花钱。而这里的怪物居然非常吝啬,出来都不带钱的,也许你不在乎钱,可是没有钱会使你经常陷入尴尬的境地。当然,如果你掌握了下面的基本方法,再加上一定的技巧,钱对你来说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

  传统的杀低级怪物赚钱的方法我就不的多说了,那是谁都会的。封神还有几个固定赚钱的任务,不少朋友不会因此无钱练级。一个甲士想把技能练满的话,其开销是巨大的。

  这次咱们先重点说说跑商。

  跑商,顾名思义就是把货物倒手倒卖。在封神里跑商要注意几点,但首先要注意的是没有本钱就千万不做,不要认为1w就算是不少的本钱了。(虽然不少甲士身上的钱不过这个数)租用马车需要玩家等级达到 20级,费用1000,不退还。就是说你在跑商的过程中赚到的钱没有1000就是亏了,这还不含用的时间打怪物可以赚到的钱和经验,更不说那偶尔掉出来的绿色装备。建议想跑商的玩家有几w的钱再去,这样买的货物可以多一点,赚的就自然多了。

  低进高出是商人获取暴利的不二法则,各地的货商卖的商品都不相同,购买这些商品,然后贩卖到其他的城市,通过商品的低买高卖来赚取利润。你会发现赚钱非常容易,不过,高效率的赚钱不止需要丰富的经验,还需要技巧。等到你真的做到了高效率的赚钱,你就会深刻体会到 “财源滚滚”的涵义了。

  我们先来认识下各个地方的老板们,混个面熟生意好做。知己知彼嘛,嘿嘿!

  商人名称

  商人位置

  出售商品

  货商李

  崇城大营

  三岛岩、不沉木、黄中李

  货商张

  玉虚宫

  玉红草、车马芝、大理石

  货商王

  蚩尤墓

  定神香、长春树、龙公竹

  货商周

  朝歌

  夜光珠、九曲珠、五弦琴

  货商胡

  西歧

  胡芦枣、牛皮鼓、月桂子

  在准备好了启动的资金以后,想跑商的朋友可以找他们租马车了,马车是赚钱的基本工具,有了它,才可以在各地的货商之间进行商品贩卖而赚取利润。记得你还马车的时候他们是不会还钱你的。不过马车租用倒是完全不限时,尽可以做大笔大笔的生意哦。

  现在我们就可以买进货物了,咱们的本钱可都是一点点打怪卖装备来的血汗钱啊,经商可一定要慎重,要注意的几个重点分别是价格、数量、时间、重量。

  马克思马老师教过我们,价格只是实际价值的表面现象。这里各种商品的价格都是浮动的。虽然各种商品的买卖价格都是浮动的,但是在你贩卖积累了一定经验之后,你会发现,某种商品在一些城市会有比较高的价位,而有的正好相反。这些价格规律掌握的越好,你就越容易在贩卖中获利。

  商品的数量也是有限的,每种商品都有固定的数量,如果卖光了就需要等货商再次进货。所以你判断一种商品很赚的时候就要赶快出手,限量发售,手快有手慢没有。当然要是跑商的人不是很多,或根本就没有几个你就是垄断物流公司的董事兼经理兼马车司机了。

  时间就是金钱,这个概念一定要牢牢的记住。货商每隔一段时间会重新进货,同时再次调整商品价格。在各城市之间奔波贩卖时间观念非常重要,有时候你可能得到一些消息,贩卖某种商品能获得暴利,可是等你赶到的时候,你也许会发现商品已经跌价了。如果不把握好时间,血本无归也是正常。就好想股票,这写价格后面是有固定规律的。市场的需要是不二的原则。

  虽然我们已经驾上了马车,可是能贩卖的最大货物量也是由你的最大负重决定的。有时候一种商品利润很高,却是高重量,贩卖数量有限,而低重量商品虽然利润低,却可以大量贩卖。这时候,你就需要先计算一下你的最终获利来决定你究竟是贩卖哪种商品。在我们追求利润最大化的时候,不记本金的前提下我们的收入是

  负重/贩卖货物重量=贩卖货物数量×个体利润差价-支出(就是马车)=收入

  只要你很好地把握了上面的四个要素,相信你就是低买高卖的一把好手了,钱对你来说是不是已经不是问题了?意外惊喜:在商贸贩卖中,你当然会有金钱的进帐。你的商贸贩卖在满足了自己金钱需要的的同时客观地繁荣了城市经济,为此,每趟运输都会给你一点点声望奖励。

  还有要说明的是。 在贩卖中,所有的商品都不能和其他玩家交易,只能和各地货商交易。在马车行进过程中可随时查看马车上装载的商品。玩家在进入马车后,行动受限制和保护,不能 PK别人,也不能别别人PK,可攻击怪物NPC,也能被怪物NPC攻击。如果玩家在马车里被 NPC杀死,马车和商品将会全部丢失,所以在贩卖之前请确定在所贩卖区域有自保的能力。马车在移动过程中不能使用土地符。

  待你掌握了经商的技巧,钱!小意思了。

  更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更多封神榜资料,请点击封神榜官网: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