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波波魔火(BBMF)进军日本手机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0:21 新浪游戏

    日前,南京波波魔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BMF)与日本著名游戏软件开发商Atlus公司在日本东京签署了两份商业协议,从而掀开了BBMF进军日本手机游戏领域的序幕。通过此次合作,BBMF将获得Atlus公司在日本的手机游戏销售渠道,并且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Atlus的游戏内容及商标。这将意味着象《真女神转生》这样在日本与《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并称三大RPG的经典游戏不久将在手机上面市,更令人期待的是今后Atlus发行的游戏将会有手机版本同期上市。


左边是BBMF总裁叶仁浩,中间是ATLUS社长 奥出信行,右边是BBMF CEO连亦翰

    对于此次合作,BBMF的执行总裁兼CEO 连亦翰先生说:“这对于BBMF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我们是第一个能够进入日本市场并且在日本本土市场以游戏制造者的身份进行运作的国际性手机游戏公司。”

    BBMF总裁兼董事长AntonyYip先生精辟的概括此次合作的意义,“这项合作使我们国内开发的成本优势与成熟的销售平台达到最完美的结合”。

    Atlus董事长兼CEO NobuyukiOkude说:“BBMF有能力证明自己是世界一流的手机游戏开发商,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与他们合作。”

    Atlus主席HaranoNoaoya评论此次合作时说:“自从我们将资金投入BBMF公司以来,他们的商业策略及企业发展的强劲势头就不断地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十分高兴能够拥有像BBMF这样的合作伙伴。”

关于BBMF:

    BBMF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手机游戏开发商之一,在日本、韩国、美国、香港和中国大陆拥有200多名员工,BBMF的游戏可在www.bbmf.net主页中查询。

关于Atlus:

    Atlus是日本十大PS2游戏和手机游戏公司,其大部分股份为日本最大玩具公司Takara所拥有,更多详情敬清关注www.atlus.co.j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京波波魔火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