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梦幻西游 >>  正文
杨千嬅CHINAJOY为《梦幻西游》助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10:04 新浪游戏

  10月7日,香港著名影视歌明星杨千嬅现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正在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 joy)的网易公司《梦幻西游》摇旗助威。

  《梦幻西游》在本届Chinajoy上大展锋辉,以绝对的优势勇夺“深受玩家喜欢的十大网络游戏”奖,为此,杨千嬅专程从香港赶往上海参加颁奖典礼。杨千嬅表示非常开心,感谢所有忠实的喜欢梦幻的玩家。同时,杨千嬅也表示,《梦幻西游》拿到这个奖项也是意料中事,杨千嬅说,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网络游戏,她真的能带给人快乐,真的是让人做梦都能笑出声音的游戏。杨千嬅还很幽默的问大家:今天,你梦幻了吗?近日,该款游戏的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超过了26万,国内网络游戏排名前五,杨对《梦幻西游》的未来充满信心。

  



杨千嬅(图1)
杨千嬅(图2)

  


与玩家合影

  在随后的采访中,杨千嬅表示和网易合作的非常愉快,对网易踏实、积极进取的风格非常欣赏,今天的成绩是令人欢喜的,也是令人期待的,《梦幻西游》作为一款完全依靠国人力量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她的成功体现了国产网游的行业的新兴和崛起。杨千嬅说她将与其代言的《梦幻西游》一起努力,共同打造这款精品国产网络游戏!

  

  为了更好的感谢玩家们对《梦幻西游》的支持,杨千嬅还专程前往网易展台,与早已恭候在此的玩家们亲密接触。杨千嬅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分享《梦幻西游》的喜怒哀乐,还现场为获奖者签名留念!真个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场面激情火爆,共同上演精彩梦幻时刻。

  —————————————————————

  关于网易(www.163.com)

  网易公司(NASDAQ: 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网易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

  截止2004年6月30日,网易的日平均页面浏览量超过了3.9亿人次。网易公司的网站已有超过2.32亿名登记用户,55,476位聊天室的同时使用者。曾两次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评选为中国十佳网站之首。

  2001年12月,网易率先叩开了自主研发网络游戏的大门。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话西游II》因为更加完善和体贴的内容设计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同,并获得“2003年度最佳国产网络游戏奖”。同时于2003年底又成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另一款网络游戏《梦幻西游》。在不久的将来,网易还将推出首款3D网络游戏。

  关于《梦幻西游》(xyq.163.com)

  ——《梦幻西游》是以神话题材《西游记》为背景,采用Q版风格打造出来的浪漫型网游,整个游戏都渗透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崭新的画风、风趣的对白、精密的门派平衡、引人入胜的剧情任务、优良的系统设计,全都贯穿于整个游戏之中。网易出色的研发力量,加上体贴玩家的设计理念,使得《梦幻西游》成为了最被看好的2004年度新浪漫网游的代表之作。自2004年1月正式上市以来,得到了全国玩家热情的拥护,短短八个月的时间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26万大关,并且还在不断增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西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杨千嬅10月7日与你相约上海chinajoy (2004-10-05 10:30)
《梦幻西游》邀您共度黄金佳期 (2004-10-02 11:40)
梦幻秋收行动 浙江1区送大奖 (2004-09-29 11:12)
《梦幻西游》国庆资料包揭密:完成新任务 进入探险地带 (2004-09-28 18:51)
梦幻添丁迎国庆 快乐畅游“长坂坡” (2004-09-28 10:10)
相聚“星网吧”·梦幻新服好戏连台 (2004-09-27 20:27)
国庆资料包揭密四:新召唤兽技能 (2004-09-23 13:52)
《梦幻西游》湖北区新服即将隆重登场 (2004-09-23 13: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