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新版官网登场 内测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9 09:51 新浪游戏

  墨点江山之灵,香染天下之韵。

  8月3日,《墨香》写意风格的第一版官网开通,受到了各大网络媒体和玩家的高度评价

  8月27日,《墨香》浓墨重彩画江湖风格第二版官网再次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惊喜。

  10月8日,《墨香》内容翔实的第三版全新官网即将再次带来全新网游旋风!

  十月下旬《墨香》中国大陆内测即将开始,第三版《墨香》官网在原有的栏目基础上新增加了完善的新手帮助、演武场论坛、帐号管理、客服中心、活动专区、商务专区等栏目和服务。

  《墨香》第三版官网部分新增精彩栏目介绍如下:

  新手帮助(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天下第一:每个玩家都是从菜鸟长大的,每个玩家总有在《墨香》的第一次,想做个天下第一的大虾吗?那就从《墨香》里的第一次开始吧。

  被虐日记:在你打怪的时候,你想过怪物们是怎么样想的吗?看看这些被蹂躏的怪物日记。搏君一笑之余,还可以让你知道小虾是如何成长的。 大虾之路:想成为大虾必读的课程,让你少走冤枉路。大虾必读秘籍啊!

  镜花园:不再是一张张单独的精美截图!配上精美的文字,图文并茂讲述一个个动人曲折的故事。文不再是空洞的想象,图不再是空泛的美丽,而是鲜活生动的生命。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截图魅力!

  演武场论坛:官方论坛。有什么想说的?有什么不明白的?来演武场吧!在这里,你可以诉说你的委屈,说说发生的笑话,与人交流一下个人心得。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最忠实的朋友!

  金秋十月,《墨香》惊世内测,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相关报道
香香致参与《墨香》韩服体验中国游侠 (2004-10-08 11:38)
中国 《墨香》本地化匠心独具 (2004-10-07 12:38)
无职业新3D网游《墨香》之飞雨流矢 (2004-10-06 14:50)
《墨香》网上NJ显神通 香香濒临失业 (2004-10-06 13:14)
十月《墨香》网吧活动惊喜连连 (2004-10-04 18:21)
《墨香》最新版本机密资料曝光 (2004-10-04 12:48)
幻想武侠《墨香》将于10月下旬内测 (2004-09-30 16:23)
韩服墨香中华公会英雄会活动即将开始 (2004-09-30 11: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