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网易游戏chinajoy大展双双夺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8:36 新浪游戏

  由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科学技术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版权局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于2004年10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网易公司携旗下两款拳头产品《大话西游Online II》、《梦幻西游》及新近代理的韩国Q版3D飞行网络游戏飞飞》闪亮登场。

  10月7日下午14:00,中国新闻出版总署高层领导亲手颁发了“2004年度中国深受玩家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奖项。网易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精品网络游戏《大话西游Online II》、《梦幻西游》双双夺魁,以绝对的优势名列十大前两名,并分别于第一、第二位接受颁奖。

  




颁奖图片1
颁奖图片2
颁奖图片3

  



颁奖图片4
颁奖图片5

  时值今日,网易两款游戏注册人数总数已超过530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60万!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中!新游戏《飞飞》也在火爆内测中,倍受瞩目!

  详情请见:xy2.163.com xyq.163.com ff.163.com

  关于网易(www.163.com)

  网易公司(NASDAQ: NTES)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网易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网易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网易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网聚人的力量”。

  截止2004年6月30日,网易的日平均页面浏览量超过了3.9亿人次。网易公司的网站已有超过2.32亿名登记用户,55,476位聊天室的同时使用者。曾两次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评选为中国十佳网站之首。

  2001年12月,网易率先叩开了自主研发网络游戏的大门。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大话西游II》因为更加完善和体贴的内容设计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同,并获得“2003年度最佳国产网络游戏奖”。同时于2003年底又成功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另一款网络游戏《梦幻西游》。在不久的将来,网易还将推出首款3D网络游戏。

  关于《大话西游Online II》(xy2.163.com)

  ----《大话西游Online II》以优秀浪漫主义古典小说《西游记》和著名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凭借其纯美的中国国画画风、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优良的游戏平衡度风靡全国,成为国产网络游戏中最闪光的力作。截至2004年9月,《大话西游Online II》注册用户已超过400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34万人,位居国内网络游戏三甲之列。我们更荣获2003年度最受欢迎国产网络游戏、2003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网络游戏等殊荣,让《大话西游Online II》的产品质素和受欢迎程度得到进一步的肯定。

  关于《梦幻西游》(xyq.163.com)

  ——《梦幻西游》是以神话题材《西游记》为背景,采用Q版风格打造出来的浪漫型网游,整个游戏都渗透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崭新的画风、风趣的对白、精密的门派平衡、引人入胜的剧情任务、优良的系统设计,全都贯穿于整个游戏之中。网易出色的研发力量,加上体贴玩家的设计理念,使得《梦幻西游》成为了最被看好的2004年度新浪漫网游的代表之作。自2004年1月正式上市以来,得到了全国玩家热情的拥护,短短八个月的时间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26万大关,并且还在不断增长。

  关于《飞飞》(ff.163.com)

  ——由韩国游戏教父南仁焕打造、著名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代理发行的大型万人联机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飞飞》,是首款能在游戏中飞行的线上游戏,她凭借着丰富的游戏内容、可爱的游戏主角、创新的游戏技术已在亚洲刮起一股强劲的飞行旋风!从韩国到日本、泰国,再从台湾地区到中国大陆,更获得南韩文化观光部颁发的韩国2004年6月最佳游戏!

  有关《飞飞》的详细产品资料,请浏览ff.16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易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图:网易公司首席架构设计师丁磊在高峰论坛上讲话 (2004-10-04 22:16)
《梦幻西游》邀您共度黄金佳期 (2004-10-02 11:40)
梦幻秋收行动 浙江1区送大奖 (2004-09-29 11:12)
《梦幻西游》国庆资料包揭密:完成新任务 进入探险地带 (2004-09-28 18:51)
网易一卡通江苏地区电话配送 (2004-09-28 16:18)
梦幻添丁迎国庆 快乐畅游“长坂坡” (2004-09-28 10:10)
相聚“星网吧”·梦幻新服好戏连台 (2004-09-27 20:27)
国庆资料包揭密四:新召唤兽技能 (2004-09-23 13: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