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胡歌、姚仙齐上阵 上海网星展区再度沸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8:21 新浪游戏

  继10月5日之后的ChinaJoy展会盛况依旧,整个展场在各展区活动的配合下屡屡沸腾,场下观众更是热情洋溢,个个车斗满载,意犹未尽。

  早上8点半,上海网星的工作人员便早早的来到现场开始布置,准备迎接第一批玩家的到来。准9时,整个会场已经人头颤动,而网星展台的试玩区更是挤满了人。仙剑系列、大富翁系列、魔力系列手机游戏统统在这里亮相,这些风靡全球的PC机游戏挺进手机,立刻刮起了手机游戏界的一阵飓风。手机游戏试玩区的玩家排起长龙等待试玩最新的游戏,配合所有手机游戏的比赛,上海网星慷慨送出精美礼品!让人爱不释手的仙售娃娃、摩托罗拉幻彩手机吊绳、明星签名T恤、魔力背包等等,现场好礼不停送,玩家统统满载而归!

  下午两点整,〈仙剑奇侠传〉电视剧的李逍遥扮演者胡歌便在50名保安的护送下安全到达舞台区现场,展区气氛立刻沸腾,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差点淹没主持人的开场介绍。如果说昨天潇洒飘逸古装出场的胡歌是侠骨柔情的李逍遥再现的话,那么,今天身着时装的胡歌则展现了他时尚、青春、涵养的一面。全场MM争先恐后抢上台,要求与胡歌合影留念。而姗姗来迟的仙剑之父“姚仙”也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倒计时中走上舞台与大家见面,这个塑造了众多经典游戏人物形象的创始人看上去气宇轩昂,风度翩翩。仙剑迷们能与“姚仙”会面也可谓是千载难逢!

  而在舞台区举行的“大富翁中国之旅”手机游戏比赛也悄然在二十分钟后落下帷幕,现场评委胡歌为本次比赛作了一个简单的评论及排名,之后又协同“姚仙”一起为比赛选手颁发奖品。其中,两名男生分别以6735及6650的高分各获得一等奖摩托罗拉新款手机及明星签名T恤一份,羡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

  虽然舞台区的活动已经结束,但整个现场的活动还继续进行着,接下来到试玩区比赛人员更是摩肩接踵。玩家们除了现场进行比赛外,战果也非常丰硕,而每个到场比赛的观众都获得不少纪念礼品以及玩偶,个个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