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坦克宝贝》Chinajoy展会记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8:20 新浪游戏

  国庆节已经过啦,大家都开始正常的工作与学习了吧。国庆期间大家都玩的开心么?喜欢游戏的朋友当然不能错过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看过chinajoy展会的朋友们心都收回来了么?是否还沉浸在那种震耳欲聋的热闹中啊!

  在一号展厅的正中间,正是神之领域和坦克宝贝的城堡舞台。三天里一直感受着玩家的激情,与大家一起疯狂度过这个国庆黄金周。可爱的怪物娃娃“帕吉”最受大家的欢迎。一上场就让人爱不释手,纷纷与它合影留念。神之领域的Cosplay一个个又酷又可爱,当然还有我们超级可爱无敌的小骑士、小战士、小盗贼还有小圣职咯。别看他们只有5岁,一个个还像模像样的呢。面对一群这么可爱的孩子们,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试试神之领域的游戏是否也是那么的卡哇伊。看看停留在试完区不肯走的朋友就知道啦。这款老少皆宜,简单上手的Q版可爱游戏对谁都是无限的诱惑力。

  神之领域这边大家是努力冲级,那边的坦克宝贝也是激战连连。主动来问我们坦克宝贝对战的玩家就非常的多。大家在试玩区一展身手,这种面对面的对战赛不仅仅为了赢得战利品,更是为了一种打败对手的荣耀。不过胜败乃兵家常事,谁又能是永远的常胜将军呢。这就是坦克对战的魅力了。

  舞台上是精彩的表演,劲歌热舞,俄罗斯激情表演,巴西乐队盛情演出,cosplay舞台秀,以及各种互动游戏等等。舞台边是投篮活动,可爱的水滴波特娃娃频频诱惑着走过路过的玩家。一直关注我们游戏的玩家看到舞台周围穿着婚纱礼服的美女自然就知道我们的花嫁活动一直处于火热的进行时。很多玩家当场就短信投票为我们的花嫁美女在初赛结束前争取最后的名次。

  整个展会用热闹已经不足以形容当时的场景。这种疯狂的互动显示了大家对于我们游戏的喜爱,也显示了本次chinajoy的成功。

  不打你,不骂你,坦克宝贝征服你;喜欢你,疼爱你,坦克宝贝搞定你!

  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tankbb.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坦克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