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WCG >>  正文
WCG后勤服务遭投诉 选手房间闹鼠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7:57 SK GAMING

  WCG总决赛尚未开始之时,就有参赛者爆出赛事组织方在后勤工作上的失误。由于消防保护条例有关规定,WCG官方指定下榻酒店Marriott Courtyard 酒店的每个房间只能住2名选手。由于人满为患,奥地利队和瑞士队只得改投别处。而令主办方感到难堪的是,与Marriott Courtyard 酒店相比,这家酒店的居住环境实在是糟糕。奥地利队和瑞士队随即提出强烈申诉。德文网站Gamersnet将此酒店的不足之处归纳成了一份详细的列表:

  *老鼠随处可见

  *酒店地处红灯区

  *到处都有无家可归的人

  *街上有烦人的推销员

  *警务人员太多

  *被褥潮湿,难以入睡

  *浴室里有留下的头发

  *肮脏的厕所

  *随处可见烧破的洞

  *床上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斑点(血迹、还有其他的玩意)

  *床下有吃剩的食物

  此言一出,观者哗然。很快,WCG官方出面调停,各队领队与WCG组织方经过长时间交涉,三星公司以及赛事相关部门向这两支队伍做出承诺,在开幕式结束之后,他们将很快入住正常的指定酒店。

  选手们表示接受这一结果,并开始准备比赛,目前赛事秩序又恢复正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总决赛星际争霸A-H组战况 (2004-10-08 15:34)
WCG2004总决赛魔兽争霸A-H组战况 (2004-10-08 15:12)
WCG2004决赛FIFA战况 中国选手遭淘汰 (2004-10-08 14:10)
WCG2004总决赛反恐精英A-H组最新战况 (2004-10-08 11:31)
WCG2004反恐精英欧洲诸强赛前巡礼 (2004-10-06 19:17)
SK绝对主力SpawN将因病缺阵WCG2004 (2004-10-06 12:42)
WCG最新主题歌——Beyond the Game (2004-10-04 13:44)
WCG2004世界总决赛中国选手分组情况 (2004-09-30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