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Ⅱ服务器扩容 再次限发少量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7:29 新浪游戏

  倚天Ⅱ自9月24日起,开始正式发放二次内测帐号。广大玩家争先恐后向各个合作媒体申请自己梦寐以求的帐号。至今为止,媒体已经多次向官方告急救援!帐号几经增发,最后还是被大家一抢而空。目前仍然有许多朋友没有得到帐号。为此,他们还在通宵达旦的等待和争取。鉴于此情况,官方决定扩容内测服务器,并再次限量增发少量帐号,以满足更多玩家的心愿、尽可能地解决帐号需求,让更多朋友能够在第一时间内领略倚天Ⅱ的傲人风采!申领帐号过程中,请大家积极参与各个合作媒体为配合本次帐号发放而举办的各种活动,取得心爱的帐号,抢先体验《倚天Ⅱ》带给你的绝妙感受!

  目前,倚天II的第二次内测已经进入了到计时阶段。中广网也在做开测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亲眼所见各个合作伙伴的专区、论坛上,申请帐号的帖子不计其数,游戏相关内容的下载空前拥堵!倚天II的资讯遍地开花!这种种的好气象,对于官方来说,真的是莫大的感动,无法不为之动容。看到有这么多关注倚天II、喜欢倚天II的朋友,我们除了把工作做得更加尽善尽美,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来答谢玩家,还能怎样呢?

  请大家抓紧最后的机会,申领自己的内测帐号,准备迎接倚天Ⅱ二次内测的到来!

  用事实说话,《倚天Ⅱ》将是你玩到最爽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Ⅱ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