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联梦娱乐参展Chinajoy 港姐前来助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1:55 新浪游戏

    2004年10月5日-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对于联梦来说,这一天则是充满挑战和战胜挑战的喜悦的一天。联梦在线是杭州联梦娱乐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网游公司,此次推出的Last Chaos是由韩国老牌网络游戏公司NAKO Interactive公司开发的,联梦活力(M Dream Inworld)取得其海外版权,由联梦在线拥有海外经营权。联梦娱乐是国内知名的手机游戏服务提供商,现已拥有著名的网络游戏《奇迹MU》和著名的街机《拳皇》、《合金弹头》、《侍魂》等多个精品游戏的手机版权,并已先后在移动梦网的百宝箱中上线。联梦娱乐软件通过资产置换成为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活力世界控股有限公司(HK8100)的主要股东,5月17日股票名称正式更名为“联梦活力世界”。集团公司总裁Michael对未来的运营前景充满信心。

杨婉仪与联梦领导畅谈

    联梦秉持力争为所有玩家贡献最精彩表现的做法,在第一日即上演了隆重的各式活动。充满青春活力的三位美女主持人为所有到场的玩家介绍了联梦在线最近接连推出的数款大作,款款精彩,款款有趣。而其间穿插的时尚歌舞表演更吸引了所有玩家的目光。前来展台的玩家也可谓收获颇丰,联梦在线特别订做的流星锤玩具成了玩家最喜欢的小礼品,而周杰伦签名全球限量销售CD为玩家带来了值回票价小赚一笔的满足感。获得刘德华演唱会门票的玩家更是由于收到如此丰厚的礼物而感觉有点飘飘欲仙。在下午3点30分,联梦更请到了港姐、无线电视台一级主持人及著名女星杨婉仪小姐到场签名。对于很少前来大陆举办此类活动的杨婉仪小姐来说,此次活动不仅表现了对影迷的关心,更表现出对联梦在线的支持。由于现场疯狂FANS的要求,签名由原定的20分钟稍为延后,杨婉仪小姐灿烂的笑容令人不由想起她所主演的众多电视剧,据她本人声称,她最喜欢的还是武侠剧。随后,联梦在线又邀请到了韩国NAKO公司高层人士和游戏开发负责人在现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不仅更进一步的将游戏介绍给了玩家,打消了玩家心中的很多疑虑,更大大的促进了中韩双方面的交流,让游戏以后的改进工作能够更进一步的满足中国玩家的要求。

 

香港港姐杨婉仪前来助兴

    吸引人的不仅仅是活动。联梦在线独树一帜的展台风格也是联梦在线获得玩家亲睐的原因之一。联梦在线并没有去仿照任何游戏内的东西,做出一个像是游戏场景的展台——这在今年的展会现场很流行,但联梦在线特别的展台风格却因此而显得更为突出。整个展台的色调按照联梦在线的LOGO配色而成,橙黄的主色调让所有看到展台的玩家都感到一分温暖。210平米的巨大展位有给了玩家充分的空间,增添玩家心理上的舒适感觉。优美的弧线结构使整个展台显得柔和而不突兀。双层舞台使得活动表演更为灵活多样,互相配合独具一格。高高伫立于展台一旁的标志杆则成为玩家们的引路灯。不过由于联梦在线的标志是大写的M,所以有玩家开玩笑的认为联梦在线是不是和麦当劳有什么关系。事实上麦当劳的标志如同其汉堡一样有着圆滑的外观,但联梦在线可是充满专业游戏精神的尖角M。M Dream,代表了很多含义,My Dream,Myst Dream,Moden Dream....你的梦想,玩家的梦想,便是我们联梦在线的梦想,我们将用我们最大的能力,来实现所有玩家的线上娱乐梦想。联结你的游戏梦想,秀出你的梦幻酷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相关报道
《奇迹》带你随时随地体验手机冲浪 (2004-09-21 13:45)
联梦娱乐“机甲争霸有奖征文”活动 (2004-09-20 15:49)
手机游戏玩家浅话我的《拳皇》之旅 (2004-08-31 11:49)
手机版《奇迹MU》再掀游戏新风暴 (2004-08-28 14:11)
手机版《拳皇》免费试玩 (2004-08-12 16:20)
亚洲小姐选美季——联梦娱乐的时尚馈赠 (2004-07-21 12:11)
超级玩家见面会 机甲争霸实现你我之间的零距离 (2004-06-24 11: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