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CHINAJOY闭幕 《密传》大盘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5:27 新浪游戏

  满载欢乐、激情与精彩,分享欢笑、感动与喜悦,CHINAJOY游戏大展终于在一片叫好声中徐徐地落下了帷幕。欢乐数码旗下三款网络游戏——“密传”、“命运2”、“彩虹冒险”携手出击,取得极大成功。

  CHINAJOY游戏大展,是玩家的一道网游饕餮大餐,辉煌乐章,而《密传》无疑则是这道大餐中极为诱人的一道菜,是这幕乐章中的最强音之一。三天以来,《密传》在CHINAJOY大展上可谓是一炮而红,赢得满堂喝彩。

  COSPLAY 惟妙惟肖

  此次欢乐数码特别挑选了将近二十余名专业模特,身着《密传》中游戏角色的特色服装,或雍容华丽,或性感裸露,将游戏内八大种族角色刻画地惟妙惟肖,让广大的玩家犹如置身于一个虚幻的梦境之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舞台剧 感人肺腑

  《密传》以印度神话中创造之神梵天,调合之神比湿奴,破坏之神湿婆这三位印度神话中的主神之间发生了未知的矛盾,最终导致湿婆砍下了梵天的头这一故事为题材。而在游戏大展中,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完美展现了的印度文明。

  互动活动 人潮汹涌

  游戏试玩、密传大挑战、学跳印度舞……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在工作人员与广大玩家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让玩家有了零距离体验游戏、体验文化的机会,更有了一个展示自我个性风采的舞台。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周边产品 琳琅满目

  国庆珍藏版T恤、徽章、精美海报……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与支持,欢乐数码特地准备了大量的游戏周边礼品倾情发放。满载而归的玩家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图片7

  CHINAJOY游戏大展虽然已经落幕,可欢乐的时光却未曾终止——《密传》终级内测仍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在《密传》中再度延续无与伦比的神秘游戏之旅。

  官方网站:www.tantran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