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赤龙剑心 >>  正文
《赤龙剑心》金秋相约Chinajoy展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4:32 新浪游戏

  第二届Chinajoy展会于10月5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准时开幕。南京万马网络发展公司携自行研发的网络游戏《赤龙剑心》亮相展会。5日为专业观众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已于10月4日先期开幕。

  


《赤龙剑心》的展台全景

  作为一款自行研发的国产网络游戏《赤龙剑心》备受广大玩家的关注。万马网络展台前人来人往,将偌大的展区围得水泄不通。万马网络专为此次展会设计的《赤龙剑心》海报、宣传册广受欢迎,开馆仅仅一小时,便被热心玩家领取一空。万马网络还为此次展会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派发一系列《赤龙剑心》游戏的衍生产品之外,还组织了激烈火爆的街舞表演、游戏角色CosPlay秀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与松江大学城各高校联手打造的“赤龙之星”游戏MM校园选拔大赛,18位候选人逐一两亮相活动现场,给火爆的Chinajoy展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宣传海报

  


雅和特里的CosPlay

  本届参展的国内外游戏作品已经达到了180款,尤其值得业内人士关注的是类似万马网络研发的《赤龙剑心》这一类国产游戏,在本次展会中占据了半壁江山,同时正以惊人的速度茁壮成长,打破了国外网络游戏公司一统天下的局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赤龙剑心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赤龙剑心 专区
新浪游戏 赤龙剑心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现场报道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