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Electronic Arts(艺电)公司高层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4:01 新浪游戏

  on Niermann

  Jon Niermann是美国艺电出版公司(Electronic Arts Publishing U.S.; EA)亚洲区的总裁兼执行董事。他带领着他的团队以香港为中心,全面开发和扩展EA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业务。他坚信,EA在全世界一直都是互动娱乐软件的佼佼者。

  在加入EA之前,Niermann先生曾经在沃特·迪斯尼(Walt Disney)公司任职。2001年5月,他被任命为沃特·迪斯尼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总裁、执行董事兼市场总监。在任职期间,他的工作主要为整合辖区内现有业务、扩展新业务、娱乐实况演出以及管理辖区内所有公司事务和负责公司所有的行销活动。除此之外,Jon还负责制定公司整体的策略和整合迪斯尼旗下所有的业务。那些业务除了在每个区域建立统一的迪斯尼商店以外,还包括电影、电视、产品、公园、有线无线业务、互动业务、出版和音乐。

  在加入迪斯尼以前,Jon是DDB Needham 广告公司与美国德克萨斯达拉斯迪斯尼频道的合作行销代表。1991年,他被调往迪斯尼频道在加州伯班克的总部。在总部的四年里,他历任高级合作行销代表、媒体关系经理、国内客户主管以及国内西部客户副总裁。他于 1996年加入沃特·迪斯尼动画公司,并出任负责市场和传媒的副总裁,并一直担任这一职务直到1998年他被派到香港担任沃特·迪斯尼的国际电视市场总监。这是他第一次被委以国际性的要职。 2000年3月,他被晋升为沃特·迪斯尼国际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市场总监,并迁往东京就职。2001年5月,他被补充任命为常务董事,并调回香港的迪斯尼亚太总部。2002年3月他又被委任管理迪斯尼亚太区的品牌电视业务。

  Jon毕业于丹佛大学的商业专业,并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MBA学位。目前,Jon和他的妻子以及两个孩子居于香港。

  Erick Hachenburg

  EA国际在线游戏出版高级副总裁

  最近,Hachenburg先生的全家迁到了上海,因为他正在筹备EA上海的办公室.。 这一办公室将成为EA在中国的总部。自2003年11月份以来,Hachenburg先生一直是EA国际在线游戏出版副总裁,即使来到中国,这一职务也不会改变。

  Hachenburg先生于2001年10月到2003年3月担任EA.com总经理和高级副总裁,并于2003年4至10月担任EA国际在线游戏出版总经理和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他于2001年6月到2001年9月担任EA.com的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2001年3月到2003年5月担任Pogo公司的总裁和EA的副总裁。Hachenburg先生从1997年12月起就一直担任Pogo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到01年3月Pogo被EA获得。

  Hachenburg先生拥有哈佛大学的法学博士学位和伊利诺斯大学的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Mike Perry

  游戏设计师;《模拟人生The Sims Bustin’ Out》的设计者

  Maxis/Electronic Arts

  游戏设计专家Mike Perry已经在Maxis工作了11年。他曾经参与过各种游戏的设计,他所设计制作的《模拟农场》和《模拟城堡》均夺得了大奖。他还编程制作了Windows95经典版的《维尔·怀特的模拟人生》,并负责开发、设计、构建了TheSims.com网站上的模拟交易系统。Mike目前是《模拟人生》PS2版的设计总监,他现正负责《模拟人生》第一版可控版本《The Sims Bustin’ Out》的大结局的设计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hinajoy参展商_EA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