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GBA >  正文
NDS 首发软件及主机包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3:57 新浪游戏

  任天堂日前于东京举办了新掌机NDS发表会,会中正式公布将随NDS同时上市的游戏款数、游戏的定价、开发中的游戏款数等,并闪电发表SQUARE-ENIX的《Final Fantasy III》将移植NDS。

  本次发表会中发表了NDS上市日期为2004年12月2日,定价15000日元(含税),预定与主机同时发售的游戏共有12款,其中任天堂占了5款,其余厂商共7款,资料如下:

  游戏名称 制作厂商

  超级马里奥64 DS 任天堂

  口袋妖怪 Dash

  大合奏!乐团兄弟

  触控瓦里奥工作室

  直感 Hitofude

  麻将大会 光荣

  实习医生 天堂独太 SPIKE

  愿为你死 SEGA

  动物方块 SUCCESS

  模拟人生 上流社会 EA

  头脑出汗的游戏系列 1 ARUZE

  钻地DS NAMCO

  2004年内则预定还有2款游戏会陆续上市,1款为KONAMI预2004年12月推出的《网球王子2005》,1款为12月24日的《噗呦噗呦狂热版(PuyoPuyo Fever)》。目前共有46家厂商共124款游戏正在开发中,游戏的一般定价为4800 日元(含税),亦有部分较廉价的游戏定价3800日元(含税)。

  SQUARE -ENIX执行役员,也是名制作人的河津秋敏并于会中发表将于NDS上推出《Final Fantasy III》,本游戏自从WSC的移植计划取消之后,就一直没有确切的移植计划传出,而日前《Final Fantasy I、II》正式登陆GBA后,许多玩家就期盼《FF III》移植计划能再次激活,本次正式公布将移植到比GBA硬件机能更加强大的NDS,对《FF》的热爱者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目前NDS版《FF III》发售日与售价尚未决定,待后续公布。

  日本NDS官方网站也于今日更新,新增了任天堂预定于 NDS 上发行的多款游戏介绍,以及一段新的 NDS 游戏宣传影片,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参考看看。

  


NDS掌机包装正面图

  


NDS掌机包装背面图

  


超级马里奥DS游戏卡带包装

  NDS美国首发时间2004年11月21日

  ;超级马里奥64DS(任天堂)

  ;模拟人生 上流社会(EA)

  ;MADDEN NFL(EA)

  ;蜘蛛人2(ACTIVISION)

  ;Asphalt GT(UBI)

  另外还有THQ的几个游戏,合计8-10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新掌机NDS内部构造曝光(图) (2004-08-20 12:08)
FAMI通 新掌机PSP和NDS调查结果报告 (2004-08-20 11:55)
NDS游戏《Nanostray》最新游戏情报 (2004-08-16 10:32)
任天堂新掌机NDS美国软件发售表公布 (2004-08-12 14:07)
日本游戏软件商NDS游戏72款预定开发 (2004-08-04 13:22)
任天堂 掌机NDS外形修正 (2004-07-30 10:41)
ATLUS公司正式发表5款NDS平台游戏 (2004-07-29 14:38)
任天堂新时代掌机NDS最新情报一览 (2004-07-23 10: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