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香香致参与《墨香》韩服体验中国游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1:38 新浪游戏

  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去韩服玩《墨香》成为了诸多公会玩家人生第三等大事。第一等吃喝拉撒,第二等亲情爱情友情滴累积行动。

  在这里,我有一喜一忧两个消息要告诉游侠于《墨香》江湖的各位玩家,嗯……香香掷硬币滴结果是先告诉大家坏消息:

  这个坏消息就是,《墨香》的韩国运营商将于10月7日晚关闭moxiang开头的韩服公测体验账号。可能还有很多玩家仍醉心于《墨香》的世界,不过这还是一个韩文的世界,大家也不要太难过了,听了偶滴好消息相信大家能重新振作精神哦……

  这个好消息呢,就是里外都是中国味儿的《墨香》漂到大陆了。

  10月下旬就能让大家在没有外星文字的《墨香》江湖里仗义行侠了。怎么样,的确是好消息吧?

  对了,还希望所有参加过韩服公测体验活动的玩家将你们对《墨香》的改进意见提供给香香哦,这将会影响到《墨香》世界今后的发展。请不要客气,大声滴告诉香香你喜欢的游戏是什么样的吧。香香会评出在体验活动中优秀的玩家给予奖励的哦~

  《墨香》大侠们请向所属公会或者论坛索取及提交回馈表吧。

  另外特别感谢提供图片的绯墨香轩公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