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微软预期Xbox Live将进一步增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08 10:07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8日消息 软件业巨擘微软一位主管周三(10月6日)称,其Xbox Live网络游戏软件在亚洲推出仅六个月后,该地区已有七分之一的Xbox游戏玩家上网玩游戏。

  亚太地区销售主管Yolanda Chan表示,在亚洲,拥有Xbox主机者中约有15%的人订阅Xbox Live,而在全球这个数字是12%。

  她在微软于香港举行的Xbox Live活动上对路透表示∶“我们想在本会计年度结束前,将普及率提升至22%。那将是个了不起的结果。”本会计年度将到2005年6月30日结束。Chan表示,目前全球逾100万名Xbox Live使用者中,近20万来自亚洲。

  该产品的快速增长也反映了电玩游戏在亚洲的热门程度。

  在线游戏的迅速增长,催生了包括中国盛大网络、韩国Actoz Soft和台湾的中华网龙等亚洲地区新兴网络游戏设计公司。去年亚洲的在线游戏带来逾7亿美元的收益。

  亚洲聚焦

  网络游戏的迅速发展吸引了全球最大的游戏出版公司--美国艺电(EA)。艺电周三表示,将在中国设立有500名雇员的全球在线游戏设计总部。

  Xbox Live现已推广到全球24个地区,包括韩国、台湾、新加坡、香港、日本、澳洲和新西兰。

  为促进Xbox在亚太地区的增长,微软于周三还宣布了与香港政府建立合作关系,培养当地游戏开发人才的发展计划。该公司在台湾和韩国已经有类似的项目。

  另外Chan表示,微软尚待拟定下一代主机的发展策略,尤其是玩游戏是否收费等事宜。

  她也说,公司在拥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中国之发展战略也尚待决定。(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再次宣示将于下一代主机中胜出 (2004-10-07 17:15)
XBOX《光环2》预约人数近百万(图) (2004-10-07 12:04)
Xbox2将与次世Windows系统密切整合 (2004-09-30 17:28)
微软Xbox四款游戏同捆套装发卖(图) (2004-09-27 10:50)
千呼万唤,《死或生 极限版》再次延期 (2004-09-23 14:37)
黑客钻微软空子狂盗充值卡被判刑12年 (2004-09-21 11:17)
降价策略见效 英国XBOX销量增长3倍 (2004-09-16 10: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